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高端车跟A5一样帅,价钱却只是A5的一半,可月销仅一千多

2019年11月19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说到辉昂,对大众比较了解的消费者都知道辉昂定位乃是高端车型。然而,由于BBA豪华车的品牌力深入人心,再加上大众的品牌溢价能力不够等原因,导致其销量并不好。在如今整个汽车市场被寒潮笼罩的大环境下,大众旗下的除了迈腾、帕萨特等车型依旧比较畅销以外,有部分车型还是不可避免受到了影响,比如我们今天要来谈论的车型,被誉为最美大众车的大众CC

其实在大众CC刚刚上市时,就凭借自身的高颜值吸引许多车友的眼球,再配合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及丰富的配置,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可以算得上是一款销量与口碑俱佳的畅销车型。然而,如今的大众CC仿佛不再有以前的辉煌,其月销量仅仅只有一千多台,实在令人唏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中级车大众CC

首先,大众CC的外观采用了纯正轿跑车身设计,溜背式的造型辅以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迷人的身躯。大众CC从正面看上去凌厉立体,"U"字造型设计将格栅与前大灯完美融合,高光镀铬饰条的点缀更是显得张力十足。同时,大众CC还采用了在豪华车上常见的无框车门设计,这样的设计造型动感,不拘泥于条条框框,彰显出它不拘小节的性情。再从侧面看,大众CC的腰线从前脸沿着两翼游走延伸,线条柔美且有力量感,辅以肌肉感十足的车身和动感的轮毂造型使人过目难忘,其高颜值完全可与奥迪A5媲美。

其次,打开大众CC的车门,映入眼前的是设计感十足的中控台,长条的空调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台,中间还镶嵌着一个精致的小时钟;小时钟下方设计的是中控屏,装载有蓝牙/车载电话,还支持手机互联/映射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给整个车内增添了一丝娱乐性。除此以外,大众CC中高配车型还搭载或选配Dynaudio丹拿扬声器,给室内营造出别致的视听感受,打开音乐即让车内化身为视听殿堂。此外,在材质方面,大众CC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包裹覆盖,方向盘和座椅也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增强了其室内的舒适度。

其次在空间尺寸方面,大众CC坐拥4864*1870*1447mm的长宽高,与长宽高为4885*1840*1455mm的凯美瑞相比,大众CC的长度和高度上都比凯美瑞要短上一点,但这正好成就了其动感的身形。大众CC的车身轴距为2841mm,比凯美瑞2825mm的轴距略长一些,这也意味着大众CC在内部实际的腿部空间上比凯美瑞还要宽敞一些。就实际乘坐空间来看,把前排座椅调节至合适位置后,它的后排坐进175cm的体验员时,头部空间还留有一拳三指,腿部剩余有超过三拳的距离,在同级车中表现不错。

最后,再来看看大众CC的动力性能。它全系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的调校,其中低调校具有的最大功率为186Ps(137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另一种高调教能够爆发的最大功率为220Ps(162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其动力强劲,零百加速仅7.4秒就能完成,且有明显的推背感。再加上其全系车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使其换挡更为平顺,提升整车的操控感。

其实,有许多消费者认为大众CC最出色的就是它个性的颜值,而这也是迎合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但即便是该车如今起步价格已经降到了21万出头,且有着不俗的产品力表现,也无多少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在笔者看来,其21万左右的价格,也并不是一般的年轻人能够负担得起的。而能够负担得起的消费者可能会更愿意添点钱购买BBA。除此以外,还有雅阁、天籁等同级竞品的存在,这无一都是让大众CC销量日渐惨淡的原因,因此从某些层面来看,大众CC的确有极大可能步辉昂的后尘,各位车友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