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运动、更精致,长安逸动PLUS要跟上汽大众朗逸竞争

2019年11月19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逸动PLUS官图发布

▶将于12月公开亮相

▶搭载1.4T和1.6L发动机

在汽车界,长安汽车算是把“PLUS”给玩到了家族化了,自从CS75 PLUS、CS35 PLUS、CS55 PLUS之后,旗下的轿车逸动也推出了PLUS版本。目前,长安汽车已经正式公布了逸动PLUS的官方图片,预计将在12月份公开亮相。

其实早在9月份的时候,工信部已经有长安逸动PLUS的申报图了,不过相比于“证件”照,这次官方放出来的细节定妆照倒是精致很多,让人看着更容易感受到逸动PLUS想要表达什么样的性格。

长安逸动PLUS的套路跟CS75 PLUS完全一样,很大很夸张的前格栅是整个车头的重点,而且提供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前脸给用户选择。其中,普通版的前脸则是横幅式的镀铬装饰条,而运动版则是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上面还贴着一个红色的“S”字母。而相比现款在售的逸动,PLUS车型的保险杠和下包围明显要更激进、更运动一些。

长安逸动PLUS的车尾也是在强调运动化的设计,整个尾部的立体感更强。而尽管熏黑处理的尾灯罩里面的灯组结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点亮效果更具气质,辨识度相信也会有得到提升。

根据之前工信部的信息显示,长安逸动PLU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对比在售的现款逸动,只是因为造型设计的区别,PLUS车身长度多了20mm,其余部分保持不变,依旧定位紧凑型三厢车。

不过长安逸动PLUS的内饰则是第一次公开,整个内饰的设计以及布局跟现款车型都有着比较大的区别。逸动PLUS采用了一体式的双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屏幕都是10.25英寸。

除此之外,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也让逸动PLUS的内饰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另外,空调出风口、车内功能按键等等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和布局,只是逸动PLUS的挡把好像略显老气了,跟整个内饰的设计有点格格不入。根据官方的介绍,逸动PLUS的座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会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所以预计舒适性会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配置层面,逸动PLUS会配备全景天窗、LED大灯、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载互联网智能AI系统等等。当然,更详细的配置信息还得等到这款车上市之后才知道。

长安逸动PLUS将会搭载1.4T和1.6L发动机。根据官方介绍,其中1.4T发动机是荣获201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长安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而之前的工信部申报也有相关信息,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8匹,1.6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8匹。另外,根据不同的车型,长安逸动PLUS自动挡将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按照长安汽车官方的规划,长安逸动PLUS的推出,就是为了冲击上汽大众朗逸东风日产轩逸等合资主流固守的家轿市场,重新定义紧凑级轿车市场新标准,强化形成自主品牌实力再越,引领更高一级的国潮购车趋势。如果长安逸动PLUS只要8万块钱左右起售,你会放弃选择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吗?

网友热评:

@一凡12019:咱有一说一,长安这款车还是挺潮的,惊喜满满的感觉。

@青春舞动在理想的路上:建议动力上蓝鲸1.4T、1.5T、2.0T变速箱6AT、7速双离合、8AT,再加四轮独立悬架。

@神女系列:外观不要太好看,颜值控表示很动心,大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