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逸动PLUS官图发布,这种由内而外的自我突破会让长安更出彩

2019年11月19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从长安汽车获悉,长安逸动PLUS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相比现款车型,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动力方面搭载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此外,长安逸动PLUS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加了PLUS就是高级多了

从官图上来看,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和CS75PLUS一样的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样是提供两种进气格栅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多横幅进气格栅,给人非常大气的感觉;一种是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要更为时尚运动。

前大灯组造型也是和CS75PLUS一样变的更加扁平而犀利,后尾灯也采用了一体贯穿式设计,格栅正上方的部分也能够点亮,看起来更具辨识度。此外,长安逸动PLUS的尾部加入了“PLUS”铭牌。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略有增加,身材也要比吉利缤瑞更大一些。

相比外观的变化,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更让人眼前一亮。其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造型要更加简洁,通过不同材质、不同线条的勾勒,整个中控台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而最亮眼的当属和CS75 PLUS、CS55 PLUS身上同样设计的一体贯穿式大屏了,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豪华感也有所提升。细节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功能区被高度集成,并采用了钢琴按键式设计,质感非常不错,同时游艇式挡杆也再次提升了豪华感。

动力展现了硬刚合资品牌的实力

新款长安逸动PLUS将搭载荣获201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长安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8Ps,最大扭矩260N·m,远远优于那些合资品牌朗逸的1.2T以及卡罗拉的1.2T动力表现。

此外入门级车型还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也要比大众的1.5L发动机数据表现更好。传动方面,预计该车将根据发动机不同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截至10月,长安汽车已斩获百万销量优异成绩,其中PLUS新品系中CS75PLUS在十月销量更是升至17428辆,CS75家族销量25189辆,在紧凑型SUV销量榜单上仅次于哈弗H6,排名第二,足以说明消费者对于这样的有颜有实力的长安PLUS车型的肯定。

相信和CS75PLUS具有同样基因的逸动PLUS未来也会以过硬的实力冲击朗逸、轩逸等合资主流固守的家轿市场,让长安汽车再次出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