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自主纯电动车厉害了,奔驰操刀内饰,续航超500km

2019年11月19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战局甚至要比传统燃油车市场还要激烈。从外来的特斯拉,到传统车企,再到国内老炮比亚迪,以及造车新势力们,参与这场竞赛的车企非常之多。因此,车企们也是各出奇招,争取虏获消费者的芳心。

近日,腾势X的官图发布,而它的最大看点便在于内饰上。腾势X的内饰由奔驰亲自操刀设计,并延续了奔驰的豪华优势。腾势X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门板上的木纹饰板与中控台顶部饰板融为一体,身在其中会有种坐在游艇内的感觉。

细节方面,从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位于门板上的座椅调节按键,以及挡把区域的设计,都能看出奔驰的影子。同时,在副驾驶位置前方的纯铝饰板上还雕刻着“Mercedes-Benz”标识,以强调此内饰为奔驰打造。

再来回顾一下腾势X的其它表现。在外观方面,腾势X的设计非常新能源化,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在牌照区域有一个明显的凹陷,以此来丰富车头的层次感。另外,腾势X的车身线条多以平滑的曲线为主,使得整车姿态更加优雅。

另外,腾势X定位于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同时,它还会提供2+3+2的7座布局形式。

在动力方面,纯电版车型搭载最大马力245匹的电动机,官方称其NECD续航将超过500km。混动车型则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位于前/后桥的两台电动机,官方称其零百加速将在5秒内。整体来说,腾势X在设计、动力、续航方面均有亮点,唯一的未知数就是价格了。据悉,其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