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广汽本田冠道申报图曝光,虽然没有混动版,但四出排气真霸气

2019年11月19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汽场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冠道中期改款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微调,动力上则继续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微调,新增的四出排气真霸气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针对外观配色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中网镀铬条、轮圈以及后门镀铬装饰条均采用了黑色样式,要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为时尚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让整车运动感进一步加强,更符合其中大型SUV的身份。

新车和现款车型一样都是全系采用19英寸轮圈,245/55 R19规格的轮胎看上去还是非常大气。此外,新车的长宽高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方面有略微提升,轴距保持不变。

在配置方面,根据版本的不同,其1.5T高端车型将提供LED前雾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2.0T四轮驱动高轮廓车型不仅提供主动安全系统和全景图像,还提供前驻车雷达和双色车身。

期待的混动版本可能还要再等等

在动力方面,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二者分别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其中2.0T车型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传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预计240TURBO和370TURBO车型将继续分别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的混动大法已经在雅阁身上得到了市场印证,不仅动力表现更为优秀,带来的也是实实在在的低油耗,所以消费者自然也是愿意看到本田的混动技术出现在这台SUV身上,但目前新车只是中期改款,相信后续车型应该会把这个混动技术带到市场。

写在最后

截止到10月份,广汽本田冠道已经取得了60017辆的成绩,考虑到冠道和汉兰达高度重合的售价,能够在汉兰达的盘踞的市场分得一杯羹,主要还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

如今新款车型虽然没有大家期待的混动版本,但其在保证了这些产品硬实力的同时,还在外观方面再次进化,更符合其大气SUV的定位,相信新款广汽冠道的销量也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