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家族新旗舰 新宝骏RS-7申报图

2019年11月19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经过多款车型的演变,新宝骏家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在RS-7上更具辨识度,六边型的黑化大嘴搭配微微眯起的眼睛,看上去颇为犀利。

车头很漂亮,但车尾D柱位置总有种不协调的感觉,虽说高耸的屁股能为后排乘客和后备厢流出更大的空间,但方正的车尾与圆润的车头之间有着淡淡的违和感。

从申报信息来看,RS-7定位中大型SUV,采用6或7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65(1775)mm,轴距2900mm。

宝骏RS-7将提供多种样式19英寸轮圈供选择,匹配235/50 R19轮胎。

除此之外,像黑色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全新样式的熏黑灯组、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全车雷达等功能组件也将根据车型不同所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百公里油耗8.7L,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定位中大型SUV的新宝骏RS-7,推出后或将成为新的家族旗舰。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该车型的具体信息,小哥会持续关注并带来后续报道,敬请期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