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第326批新车公示、英国公司开发超紧凑型“板条箱”电机

2019年11月19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工信部第326批新车公示:特斯拉Model 3等184款新能源车入选

2019年1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2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示期5个工作日,截止到11月22日。

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91户企业的184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84户企业160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8户企业10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12户企业14个型号。

Swindon开发超紧凑型“板条箱”电机,促进汽车动力系统走向电气化

据外媒报道,英国工程公司Swindon Powertrain公司开发一款紧凑型板条箱电机。该电机的功率为80kW,可为小批量产能的车型提供电力系统,比如小排量跑车、轻型商用车和高尔夫球车等休闲车。

新电机总成仅重70公斤,长600mm,宽440mm,高280mm,有助于减轻车重,降低车辆重心,可以安装在小型车的发动机舱里。Swindon公司还表示,该电机具有防水功能,可以用于紧凑型越野车辆。该动力系统具有多个安装点,逆变器和冷却包安装位置灵活,可适应一系列车型。紧凑的HPD外壳中包含电机、单速变速器和冷却系统。

Swindon公司计划在2020年6月之前投入批量生产。除了作为独立的电动机外,该装置还可以作为混合动力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的电气组件。

蔚来宣布任命奉玮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11月18日上午,蔚来宣布奉玮将加入公司并担任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自2019年11月18日起生效。

奉玮拥有近15年的汽车行业金融及运营经验。在加入蔚来之前,奉玮曾担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汽车和零部件行业首席分析师。在加入中金公司之前,奉玮曾于2010至2013年,在光大证券有限公司担任行业分析师。在此之前,奉玮还曾在采埃孚集团供职五年以上。奉玮拥有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学士学位,以及亚琛工大、清华大学的汽车工程双硕士学位。

大众计划2029年前推出75款电动汽车与60款混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在11月17日公布了其调整后的长期和短期计划,并宣布,他们将进一步关注并投资汽车电动化领域。

经过调整的短期计划显示,大众集团在2024年之前将会在电动出行、混动车型等领域投资600亿欧元。而其长期计划则要求该集团在2029年前推出75款电动汽车和60款混动车型。

大众计划在2029年之前售出2600万辆纯电动汽车,以及600万辆混动汽车。其中,这2600万辆纯电动汽车中有2000万辆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剩下的600万辆将基于高性能平台PPE打造。去年,该公司宣布,在2022年底之前,他们将会在世界范围内的16家工厂内生产电动汽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