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孙燕姿买电动车求推荐!一堆造车新势力也来凑热闹?

2019年11月19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虽然如今的一些过气明星影响力大不如前,但相比汽车圈的KOL依然具有绝对性的优势。例如几天前,新加坡籍女歌手孙燕姿就被买车问题困扰,于是她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关于买车问题的资讯,瞬间收到无数热心网友的帮助。

看看这数据,留言1.1万,转发1.3万,点赞3.3万,比最顶尖的专业汽车媒体都高了不止一个level。甚至这件事在当日汽车圈成为热门事件,备受关注。

然而在留言区中,我们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没错,它们就是威马汽车和蔚来汽车,本身就话题感十足的这辆品牌在评论区中显得格外显眼。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先生甚至亲自在孙燕姿的微博下留言,推荐威马EX5纯电动智能SUV,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而蔚来汽车的拥趸们也很快到场,纷纷给孙燕姿推荐蔚来汽车,希望燕姿能和他们一样成为蔚来车主。

不过燕姿并没有具体透露购车的详细价格区间和用途,因此这些小伙伴的推荐可能并不适合她。据悉,孙燕姿自2011年结婚后就逐渐隐退,甘心当一位称职的妻子,而2012年和2018年分别喜获两位宝宝,从其经历来看,作为两个孩子妈妈的她应该想要一辆适合全家出行的车。不过以她的个性,肯定是看圈内清一色丰田保姆车埃尔法腻了,想换换口味。

不过在这个层级,想要绕开埃尔法几乎垄断的市场地位其实并不容易,唯一的选择面似乎就是个性化改装之后的大众迈特威商务旅行车,当然它的售价同样不菲,能否入孙燕姿法眼就不得而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