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走豪华路线的别克昂科旗,能否重新点燃我们对大七座SUV的热情?

2019年11月19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国人的消费理念中,对“大”是有非常深层次的喜爱的。在汽车市场上更是如此,花更少的钱,买更大的车似乎就是最超值的选择,一时间各种七座的MPV和SUV车型你方唱罢我登场,煞是热闹。不过翻开销量排行榜,就拿SUV车型来说,大七座SUV的代表车型汉兰达、途昂都并没有特别突出。

为什么消费者最终并没有为所喜欢的“大”买单呢?应该还是目前市场上的这些“大”车,只做好了大,而忽略了其他很多消费者在意的地方。

比如汉兰达,它的车内空间和整车耐用度基本能满足用户需求,但是从外到内给人的感觉会更偏“实用工具”,欠缺了一些品质感和豪华感,缺了一份跟其块头匹配的调性。再比如途昂,它空间更大,动力也更强一些,但是同样是工具车感觉过重,外观内饰都是大众家族套娃范儿,很难让人感受到这个尺寸的大车应该给人带来的那种享受感。反倒是一些把空间、调性结合得比较平衡的冠道、途观L这种大五座SUV更受欢迎。

即将于11月20日上市的别克昂科旗或许能改变这一点,重新点燃我们对大七座SUV的热情。

首先,它足够大,它车长4981mm、宽1953mm、高1732mm、轴距达到了2863mm,这身材绝对属于重量级选手了。宽大的车身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前中后三排座位带着全家人出行绰绰有余。而且即使在三排座椅全部打开的情况下,它还能有堪用的后备箱空间。在大这一点上,昂科旗做得可以说是令人满意了。

其次,昂科旗大得很有气势。它并不是单纯的大,而是融入了别克家族一贯的豪华感、设计感和品质感。

昂科旗是少见的把分体式大灯与车身的结合做得如此浑然天成、了无痕迹的车型了。它车头上方的日间行车灯更是跟别克飞翼式的装饰条结合成一体,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宽阔。

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的饱满且立体,看起来十分厚重、结实,颇有几份强壮的健身教练的神态,丰富的线条和大尺寸的轮毂勾勒出的视觉效果又不失精致。

昂科旗车尾的部分也相当有气势,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起左右的尾灯,宽阔的后保险杠有种肌肉隆起的力量感,同时C柱上的线条也让人能看到它对细节丰富的追求。

昂科旗很大,但是它绝不仅仅是大。它很好的把别克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在这个“大”空间上呈现了出来,又让车有足够的豪华感和气场。大,但是不止于大,这才是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大SUV吧。

别克车型的内饰一直都是有超越同级的质感的,君越、昂科威都有足足的豪华感,昂科旗同样继承了这个优良传统,在宽阔的同时,营造出了一个相当豪华、便利和温暖的氛围。

头层真牛皮三幅式方向盘、钢琴烤漆镭雕、流线型镀铬装饰等工艺与材质,形成富有层次的内饰曲面,配合扎实的用料,驾驶员和乘客所能触碰到的位置都能让人感觉到不错的质感。相比于工具车属性的大七座SUV,昂科旗的内部空间更能让人感受到家的氛围,感受到车所能给自己带来的享受。

车是帮助我们前进的工具,但是对于绝大部分车主来说,车并不仅仅是一件工具。别克昂科旗没有只是把自己做大,而是从外观到内饰,都做了更多和身材相匹配的氛围、豪华感和舒适感。

当然,车给人的感觉一部分来源于外观和内饰,有很大一部分则来源于行驶的感受。昂科旗使用了通用新一代的驱动系统,包括能够输出174kw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还应用了通用最新的可变缸技术,它能够自动根据运行的状态让发动机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无缝切换,以达到强劲动力、平顺感受和经济省油的平衡状态。

昂科旗使用了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采用了可选择单项离合器,让车辆1-2档之间的切换更加平顺,更多的档位也让车辆能够更好的控制油耗。

昂科旗的换挡结构也从传统的档杆变成了按键式的电子档杆,这让它的中控台下方可以空出一大块空间供用户储物,提升车内整洁度的同时也给用户更多的使用便利度。

昂科旗使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挂系统,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度都能够得到满足。同时它能够通过对动力输出、换挡逻辑、驱动状态、电子稳定系统等方面进行智能控制,提供多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包括巡航、运动、四驱、越野模式,足够驾驶者应付各种各样的环境。

别克的车在安静程度上一直为人称道 ,昂科旗当然会继续保持这个特色。双层隔音玻璃和BOSE音响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联手打造的静谧空间会让坐进车内的人远离外部喧嚣的世界,享受行程中的宁静。

再回到本文开头的问题,走豪华路线的别克昂科旗,能否重新点燃我们对大七座SUV的热情?

从它脱离了工具车属性的外观,从它精心打造出美式游艇般的豪华感和家一般温暖的内饰,从它兼具动力、舒适和经济性的动力系统来看,昂科旗的上市想必会掀起一阵大七座SUV消费升级的热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