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誉为中东“小霸道”,纯进口仅25万,国人却宁愿买汉兰达

2019年11月19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比普拉多便宜一半丰田“硬汉”,纯进口仅25万,国人却不敢买

现在国内有一批人比较的追求SUV,特别是硬派SUV,几乎是他们内心中不可逾越的经典,如牧马人、普拉多等等,这些车让人一看就会心潮澎湃,想要架着它去跑上一圈。不够现在的类似SUV越来越多了,国内也有一些车企造出来了,但是相比之下,还是要数丰田的车型最受用,也最有实力在这个领域中发言,比如普拉多。

被誉为中东“小霸道”,纯进口仅25万,国人却宁愿买汉兰达

现在普拉多依然在路面上很常见,几乎从来不会有优惠,想要购买的话往往还要加钱,如果买进口的话,那就更加的贵了。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台车,就是可以替代普拉多的,而且在价格上也要便宜很多,它就是丰田奔跑者了。这台车从名字上看,就知道它很越野,而且一看就不是普通SUV。但是因为打造平台不同,该车是从皮卡的平台上打造的,因此档次自然是不如普拉多的。

这台奔跑者配置的是早就已经被淘汰的2.7L发动机,最大也只有163马力,动力上要弱的多,只是这台车非常的耐用,几乎几年内不会出故障,也很少会让人担心野外抛锚。在越野方面,因为较高的底盘,它也可以轻松胜任。所以有了这些因素的影响,奔跑者的价格就会便宜不少了,虽然是进口的,但是只要20多万就可以买到了,这和普拉多相比,几乎还不到一半呢。

不过即便是这么低的价格,这台奔跑者也依然在国内并不受欢迎,甚至很少会有人选择它。比如它在配置上不够充分,没有多么好的设计感,就连脱困能力也要差上一大截,遇到了比较烂的路,可能就不如普拉多了,因此真正喜欢越野的朋友,大多也不会选择它。

奔跑者的外型倒是很大气的,有着很越野的风格,还设计了比较饱满的线条,特别是车头打造出了分离式格栅,看起来很厚重,加强了它的冲击力。再配上这运动套件,车身就更加的有氛围感了,单纯外观上看的话,奔跑者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过来到车内就有些尴尬了,几乎都是很廉价的材料,没有什么科技度可言。

这台车不受待见还有一个原因,奔跑者虽然耐用,却也会出现故障,而它的配件在市面上不常见,也就是维修方面的费用更多,而且难度也大,可能一修就要修半个月,这也是很多人不爱买它的缘故,所以25万的价格,很多人宁愿买汉兰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