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五车,库存车现在能买么?

2019年11月19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国五车能不能买,其实上和车辆品质没有太大的关系,消费者朋友所在的上牌地区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能不能选国五车型。

比如说,如果是在上牌管控比较严格的地区,那么你所购买的国五车辆没办法完成上牌操作,你购买国五车辆就没有意义了。假如说你所在的地区对于国五和国六车辆的管控还没有那么严格,那么你是可以考虑购入国五车辆。正常来说,一般提前实施国六的都是需要摇号才能上牌的地区,比如说北京、上海或者是深圳等等。那么在这些地区和城市,笔者就不建议购买国五车辆了,还是直接购买国六车辆比较合适。如果说你所在的地区可以允许国五车上牌,那么当然是可以购买国五车的,因为国五车这时候的优惠力度很大,对比购买国六车,要省下不少钱。

与此同时,我们选购国五车辆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注意的。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出厂时间。如果说生产日期超过三个月的车,那就是属于库存车了,正常情况下,我们都不希望购入的是库存车,所以在购买国五车之前,一定要注意车辆的生产日期。再者,还需要注意的是仓储条件。很多经销商对于库存车辆的存放没有很好的管控,很多车辆存放的条件比较恶劣,比如说杂草丛生,或者是直接暴露在太阳光底下,这样的车辆,当然也会存在一些瑕疵了。此外,很多经销商会将试驾车,展厅车卖出去,我们在提车的时候要多加注意。

所以说,如果你所在的地区允许国五车上牌,那么你完全可以购入一台国五车。假设说你所在的地区不允许国五车上牌,那么你还是购买国六车比较保险。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