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豪车出没 可以不买但不得不看

2019年11月19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随着广州车展的日子一天一天临近,广州车展上大部分参展已经曝光,要说车展上最吸引人的车馆一定是豪车馆,近距离感受豪华车的魅力和设计美感,毕竟很多豪车的价格还是非常昂贵的,可以不买但不得不看,今天我们就说说广州车展的豪车。

1、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é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é作为中国的特供款车型,外观造型上保时捷家族矩阵式LED光源的蛙眼大灯以及溜背式车顶造型亮眼时尚。同时,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é设计独特的前翼子板和车尾处保时捷青柠色E-Hybrid标识。动力方面搭载2.0T+电动机的动力总成。

2、路特斯Evija

路特斯Evija采用最新的LO设计语言,车身采用孔洞设计元素,低矮的车身搭配流线造型,让车型外观更加贴合动力力学。据悉路特斯Evija限量生产生产130台,起售价约为170万英镑(约1467万人民币)。路特斯Evija作为一款纯电超跑,动力方面0-100km/h加速时间将低于3秒。

3、阿斯顿·马丁DBX

众多跑车齐聚广州车展,阿斯顿·马丁也不堪落后,阿斯顿·马丁将携阿斯顿·马丁DBX亮相广州车展。不过目前阿斯顿·马丁官方还没有发布阿斯顿·马丁DBX的真容,不过好在内饰官图已经发布。官图中,DBX使用了浅干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上类似于alcantara材质的顶棚,营造出十足的质感和豪华感。

4、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迈巴赫GLS在GLS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做工和配置提升豪华氛围。新车整体车身轮廓和奔驰GLS大致相同,在细节方面加深营造了尊贵感,中网采用熏黑的迈巴赫标志性直瀑式造型,据悉,动力系统将沿用全新一代GLS。

随着车展的临近,更多的车型陆续公布,还会有更多的豪车品牌,请持续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