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越野跌落神坛,纯进口70万抢着买,国产后25万卖不动

2019年11月19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UV在中国的火热程度远高于其他国家,很多老外不明白为什么个头不高的中国人如此钟爱SUV车型?中国市场之大吸引很多汽车厂商在此建厂投资,路虎就是这样从进口变成国产的品牌,并且旗下均为SUV车型,似乎不用有任何产品力,光是它的定位就注定在中国有着不错的销量。

但近些年路虎并没有延续其当年的辉煌,旗下神行发现这款车期初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当时售价高达70余万元,现在国产后不足25万的起步价格销量依然惨淡。那么为什么国产降价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

外观方面:发现神行的前脸采用分层蜂窝状镀铬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造型相呼应,英文字母标志镶嵌在格栅上,犀利的LED大灯造型格外炫酷,整个前脸呈现出硬朗运动风格。车身侧面,新款发现神行与现款车型的差不不大。车尾上,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使整体变得更加扁平硬朗,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精致又很运动。

内饰方面:发现神行的内饰简洁硬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家族的特征,中控台上液晶仪表盘以实用为主,并采用触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旋钮式档把调整为传统的机械档把,多了些科技感,少了些硬派的作风,但也确实升了驾驶员的驾驶体验感。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9马力。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01马力。配合采埃孚的9AT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虽说不能和一些纯硬派越野相比,但也绝对够用了。

白希文总结:作为与BBA同级别的路虎有着很大的自带光环,十足的B格及精准的产品定位也深受国人喜爱,但是其产品力和前者相差太多,后期问题偏多,维修保养费用偏高,保值率低等等也成为严重的诟病,也就造成现在非常尴尬的局面,整个市场趋于理性化,越来越少的人纯粹的B格而买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