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后们躲不掉的同学聚会,开啥车去更“长脸”?

2019年11月19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参加同学会究竟有什么意思?

有人抱着诗意的态度,生命短暂有限,而看着同学们各奔西东后相聚时的欢颜,就宛若经历了无数的风景和不同的世界,看着曾经同处一室的人,延展出无尽可能性的人生,或为之喜悦,或为之嫉妒。

更多的人则将同学会当成了比较的场所, 有人的地方,就有攀比, 这是难免的事儿。看当年暗恋的女神沈佳宜是否风华尚在,看高高在上的学霸是否依旧傲视职场,是否有学渣能够逆袭成为职场精英,猜测不停,八卦不止。

70后的同学聚会,攀比的是钱包的厚度,80后则更喜欢炫耀自己的高级别信用卡,90后聚会由于大家都习惯用微信、支付宝,倒是省却了“钱”这一环节,但 车的比较, 只要你到了同学会这样的场合,就 难以逃离。

如果你开着这三台车去参加同学会,说明 你在毕业之后混得很不错,而且还比较低调! 毕竟,传达自己的成功属性是必须的,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变成了赤果果的炫富行为,那么反而在同学中沦为了减分项目。

奔驰CLA

指导价:23.23-35.18万元

首推2019款奔驰CLA,这或许带有一定的偏好导向,但对于90后来说,不管是宽大的后排,还是舒适的座椅,这些家用才考虑的属性,怎能比得过一台拥有 无边框车门的轿跑 来得炫酷?

青春时光太过短暂,毕业三五年,做一个快乐的单身贵族,或者和恋人双宿双飞,不考虑家庭,不考虑生一个还是生两个的问题,不抓紧时间享受青葱岁月, 享受轿跑带来的乐趣, 难不成要到50岁之后才会回过头来,放下MPV或者7座SUV,买台跑车上路,追忆自己的似水年华?

小众车有小众车的好处,在90后同学会的停车场中,它 或许是最难“撞车”的存在, 凌乱的腰线、大幅倾斜的C柱以及标志性的无框车门,再加上锐利的大灯、硕大的LOGO以及“满天星”中网,桀骜不驯就是它的专署词汇,即便它还是上一代的MFA平台,但从定位上来说, 轿跑就是要比家用车逼格高上一些。

由于名称中带了个“A”字,奔驰CLA的内饰自然说不上豪华,和C级水平差挺多,但触手可及的关键地方都挺舒适,而且关键是看起来还挺贵。 功能区布局也非常简约, 8英寸彩色屏幕独立于出风口上方,既不阻挡视线,使用时也无需低头。

奔驰CLA的 入门版车型配置足够高, 粗略数一下,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在安全层面堪称豪华标配二字,同时定速巡航也不用加钱,全景天窗进一步增加颜值,而且还带有时下流行的手机互联系统。

严格意义上来说,低配的奔驰CLA就够,但小编更倾向于官方指导价25.08万元的奔驰CLA 200动感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 125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 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迅速。它具备大家常说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因而提速这块儿奔驰CLA绝对担得起轿跑中的“跑”字,非常适合单人驾驭。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0-48.30万元

开过或者是乘坐过老凌志的小伙伴或许都会有这样的印象, 这个系列的车型舒适性水平绝对是豪华车的标杆, 但操控也就那样,四平八稳没啥特色,堪称延续了丰田家族舒适、稳定、中庸的根本气质。`

雷克萨斯从诞生起,就 肩负着以东方的豪华理念,去抗衡占据豪华车市场90%以上份额的欧美豪华车系的悲壮气质, 即便它汇集了丰田公司最尖端的技术,精益求精,但竞争对手的底蕴相当厚实,难以撼动,努力至今,也只能算是二线豪华品牌的翘楚,难以越过一线和二线之间的鸿沟。

雷克萨斯ES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猛一看你会发现外观洋溢着家族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S的各种元素,纺锤形设计水箱护罩,进气格栅竖条走向,亮色烤漆,配合L型日间行车灯和矩阵式大灯,精气神十足。

东方的匠人精神,让雷克萨斯另辟蹊径,并 没有一味去追求视觉上的豪华,而是着重于细微之处, 座舱造型内敛不夸张,看似简单的一块Shimamoku木纹饰板,要经过38天70道工艺才能完成,触感细腻丝滑,堪称一块“德芙巧克力”。

如德芙巧克力“丝般顺滑”的,还有它的驾驶体验,历代雷克萨斯ES走的都是舒适路线,而现款雷克萨斯ES由于采用了全新的TNGA平台,向着运动路线靠拢一些,但本质还是那台不急不躁的“淡定青年”。

特别是ES 300h卓越版这台车,价格上比较划算,35.90万元也就是奔驰C或宝马3系的价钱,你还可以得到久经考验的THS混动技术, 开着那叫一个顺溜,油钱也是极省。 但如果你想要找到点西装暴徒的感觉?那真的有点难,不管你怎么去尝试,这台车总是会慢悠悠地将转速向上拉,可能你这辈子都不能和自己的座驾达到这个状态。

而如果你 对混动系统并不是很感冒,那么买一台入门级的ES200足够支撑你的日常生活, 27.90万元的价格在雷克萨斯ES丰富的标配支撑之下,该有的配置如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前后雷达、丰富的安全气囊灯,一个都没落下。

至于有些朋友担心省油效果不如混动车型,这次叫兽特别请来美孚润博士SM给大家“补补课”,聊一聊如何科学省油。

捷豹F-PACE

指导价:47.58-78.78万元

而如果偏爱SUV,而且自己又属于可以 “逼一逼父母”的生活水平, 那么反而可以购买捷豹F-PACE这台中型SUV,它在小编试驾过的那么多SUV中,堪称开着最畅快的一台。

捷豹算是一个大家公认高端,但在购买这一环节大家都会犹豫一番的品牌,曾经英国车的不稳定电子系统带来的不便,在捷豹F-PACE上并没有发生,但 全铝车身带来的高维修费和高保费,会让你心头乱颤, 同时较大的折扣又会让你产生与保值率相关的担忧,只能说,在它身边存在着泾渭分明的人群,要么是特喜欢它,要么是完全不能接受它。

从视觉上来说,捷豹F-PACE作为捷豹品牌诞生后的首款SUV车型,做到了比轿跑更优美的造型曲线,车头部分和旗下的轿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发动机盖上的棱线勾勒出带有肌肉感的曲面,堪称“豹眼”的日间行车灯间接强化了蓄势待发的凶悍味道,而 0.37Cd的风阻系数 往往会让你觉得这是一台加高的GT跑车,流畅!

内饰没啥好说的,它不是一台豪华SUV该有的样子,坐进去更像是处于一台跑车的座舱,瞬间让人想到它的性能亮点——荣获 “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 的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

比较值得入手的,是定价在49.98万元的2.0T自动四驱都市尊享版。 2.0T发动机1300转就能输出高达365N·m的最大扭矩, 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秒, 输出堪称疯狂!特别是在高速路段,由于涡轮介入十分迅速,因而在限速范围内的再加速显得十分线性,反而呈现出了一种堪比自吸发动机的平顺错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