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后备箱的这个隐藏功能,关键时刻能救命【汽车Vlog258】

2019年11月19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生活中总会出现汽车事故:汽车落水、侧面碰撞、绑架等等,在这些场景之下,该如何逃生?

在落水和侧面碰撞这些事故,一般车门由于电子系统损坏是非常难以打开。许多人会想到砸窗来逃生,如果有群众在场还好,但个人遇险要逃生还是相当困难。为了避免二次伤害,其实后备箱有个隐藏功能也是另外一个求生方式,特别针对绑架事件非常有用。

后备箱这个逃生按键一般隐藏在后备箱开关附近,市场上大部分的车型都有,有拉线式、虫孔式、钥匙式等等,各位车主可以回去研究一下自己的后备箱,观察观察这个隐藏按键是在哪里。

这次视频也带大家带来一次逃生演示,视频虽然过程似乎很复杂,但事实上,从驾驶位到后备箱的这段距离,座椅放倒加上打开后备箱逃生键前前后后30秒就可完成。当然也不希望各位会遇到这类危险事件,这个视频也只是告知大家有这个功能存在,多一份逃生知识也不会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