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般的质感,比SUV实用,家用买它就对了

2019年11月19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选车的时候想要的都很多,比如想要轿车的行驶质感,想要SUV的大空间,如果你看了好久还是没有头绪,依然没有选出一台空间与实用兼容的车,不如看看下面这几台。

别克GL6

官方指导价:13.99万-16.69万元

GL6的整体外观就像是小号的GL8,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家族化的飞翼式中网有着极高的品牌辨识度。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条直接向两侧大灯延伸并与之融合,让它更有家的感觉。车尾的设计也比较耐看,尾灯也是别克最新的样式。

内部设计也是低调的有质感,采用2+2+2的座椅布局方式,更便捷的进入第三排方式也让它更适合家用。除此之外,它的6座布局还能享受6年免年检的政策福利。无论在装载能力还是舒适性上,它都是极具优势的。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的是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63,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来说,GL6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它的出现恰好满足了那些预算在15到20万之间,想选择一辆家用MPV的车主,而且有强大且有经验的品牌做后盾,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

传祺GM6

官方指导价:10.58-15.58万元

如果你希望入门门槛再低一些,那么这台传祺GM6是拿来和上一款别克GL6比较最多的车型了。从外观看,在GM6车身上能明显看到GM8的影子,整车方方正正,相比GL6的家用感,这台GM6稍有商务气息。所以,如果你又刚好有家用商用的双重需求,这台车也可以完美融合。

虽然外观来说它并不占优势,但是这台GM6保持着自主车型的优势,配置相当丰富,质感丝毫不输合资车型,而且得益于车身尺寸优势,空间上也确实宽敞的多。标配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如果选高配车型还有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相比之下有明显的优势。

动力方面,这台传祺GM6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足够日常使用,比较耐用省心。

吉利嘉际

官方指导价:9.98-14.88万元

如果你觉得前两款的价格还是高,那么这台吉利的嘉际也值得考虑一下,毕竟它的动力选择是最丰富的,有三种动力可以选择,分别为:轻混(1.5T+48v)、插混(1.5T PHEV)与传统动力(1.5T/1.8T)。

星河回纹前格栅配合V字形镀铬饰条, 让它的整个前脸更具张力,整体偏向家用车的审美追求。配合悬浮式车顶,更是营造出了较强的年轻运动气息,整体适合偏年轻的家庭选择。

内部的整体层次感丰富,细节做的也很精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搭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让它又有着不夸张的科技感;同样座椅方面提供2+2+2、2+3+2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整体选择比较丰富,如果想买混动的MPV的话,这台吉利嘉际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写在最后:

其实在当下的用车环境下,MPV虽然算不上主流,但绝对是一个家庭的需求,既有轿车的质感,又不缺乏SUV的实用精神,加上近几年MPV市场也逐渐越来越向家用车靠拢,买它就对了!

今天评论区大家可以聊聊:你会选择MPV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