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迪两款新车上市;FF91内饰曝光;大众并不靠谱

2019年11月19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1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车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奥迪两款纯电车型上市,最低22.6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了解到,奥迪旗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奥迪Q2L e-tron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2.68万-23.73万元,从命名上我们也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燃油版的外观,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可达265km。

此外,还同时上市了奥迪的首款纯电车型e-tron,共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9.28万-80.08万元,另外还有82.86万元的全球限量版Edition 1车型。动力上,新车采用了双电机和95kWh电池的组合,使其能够实现470km的续航表现。

奥迪的电气化时代就此开启了。

汽车大事件二:宝马M8 Gran Coupe进入投产,洛杉矶车展亮相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宝马全新M8 Gran Coupe目前已经在德国的Dingolfing工厂投产,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本月22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最快明年1月份交付,另外,4月份还将会推出400台限量版本。

新车家族式的双肾黑色格栅,搭配激光光源大灯,流线设计勾勒出动感的外观造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的是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这颜值,完全不输保时捷911了。

汽车大事件三:FF 91内饰曝光,满眼全是屏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的首款量产车型FF 91在一段试驾视频中,经过驾驶者的介绍,顺便也曝光了新车的内饰设计。

根据视频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内饰之中搭载了多块大小不等的显示屏,包括仪表盘、中控、副驾驶甚至二排座椅等等,确实科技感爆棚。据悉,新车明年开始交付,且售价或将为140万元。

你们觉得这内饰,值140万元吗?

汽车大事件四:严博禹:保时捷中国销量今年有望达到8.5万辆

此前,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曾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表示,保时捷中国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8.5万辆。

并且还认为,最关键还是在于不断推陈出新,推出更多的有竞争力的好产品。比如说新款Macan,全新Cayenne Coupé,还有全新一代的911,独具魅力的产品是保持市场活力和增长的根本原因,而且几乎所有车型都已经是满足国Ⅵ排放标准的车型。

中国市场依旧是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

汽车大事件五:2020《消费者报告》公布十款可靠车型

近日,北美地区最具权威性的《消费者报告》公布了其测试的十款可靠车型排行名单,无可否认的是,前十之中,日系车占了9位,另外一款则是韩系车型现代KONA。

其中马自达MX-5以95分的成绩获得了可靠性排行的冠军位置,而同在榜单之中的还有马自达CX-3和CX-9,另外,丰田雷克萨斯也分别占据了三个名额,且最终得分均在87分以上的成绩。

大众途观是被排列在了十大不靠谱车型中。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