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热门选手” 小哥带你看WEY VV7

2019年11月19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2.0T 旗舰型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蜂窝状的格栅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气势感满满,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20。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富有张力的腰线与简洁的侧面线条搭配,使得该车看起来十分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采用饱满的线条营造出了很强的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仅为装饰,实为隐藏式排气。

坐进车内,2020款 2.0T 旗舰型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银色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皮质覆盖,用料讲究,手感不错。配备的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且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换挡拨片设计操作方便,且提升了驾驶乐趣。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Infinity燕飞利仕,配备10个扬声器,让全车人都能感受优秀的音质。

来到前排,2020款 2.0T 旗舰型 国VI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并且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很好。可惜的是地板中央有鼓包,影响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20款 2.0T 旗舰型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灵活,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空间,不管是一家人的短途郊游或者长途旅行的储物需求都能满足。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WEY VV7 2020款 2.0T 旗舰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E20CB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7L,并满足国VI排放。总的来看,WEY VV7的综合产品力较为出色,无论是动感十足的外观还是丰富的配置都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再加上不到16.98-18.88万元的指导价,无疑是中型SUV中的“优秀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