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这款SUV或命名“星”,1.5T参数比思域猛,它想要照亮全场

2019年11月19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汽场获得了东风启辰全新SUV车型的申报消息,这款全新的SUV车型的名字或为“星”,星定位为紧凑SUV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亮相,随后在2020年上市。

东风启辰星使用了启辰最新的“混元设计”理念,看起来十分大气,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很精致,面积也非常大,很吸人眼球,再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个气场非常强大。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

车尾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两侧采用折线处理,极具辨识度。车尾中间使用了英文LOGO,看起来比较洋气,尾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配合着后包围的饱满设计,整体十分协调。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Ps,比本田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还要凶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星还将提供48V轻混系统。

写在最后:

必须要承认的是,东风启辰星继承了自主品牌的优秀品质——高颜值,有颜值基本上就赢了一半,东风启辰星另一个优势就是它的动力表现,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它的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最大功率190Ps比本田的1.5T还要强,这确实有些出乎意料了。

有颜值有实力,相信东风启辰星的市场表现应该不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