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见过质量差的汽车,没见过这么差的,开着开着发动机能掉下来!

2019年11月19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汽车出现质量问题是一件在所难免的事情,譬如车辆漏油、车辆异响、车辆抖动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消费者最常见的汽车质量问题,但你见过一辆车质量差到开着开着发动机掉出来的情况吗?估计绝大多数人都没见遇到过这种情况,不过最近一位家住嘉兴的东风风行车主就遇到了这种让他后怕的事情。

据这位车主描述,他在2015年时候购得了一辆东风风行景逸X5,当时里里外外一共花了10万左右才办下来,这4年以来这辆车大问题倒是没有,就是经常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可是就在前几天4S店保养后意外的事情发生了,车辆在保养后的第三天,车主正在正常驾车车辆,突然发动机就掉了,当时可把车主吓的够呛,并且发动机的掉落也致使水箱、散热风扇、空调系统等部件受到了损坏。

事情发生后由于车辆无法行驶了,所以车主也只能就近找了一家修理厂给检查原因了,可是就在修车师傅告知车主发动机掉落的原因后,车主当时就吓了一身冷汗,原来发动机掉落的原因是因为固定发动机的螺丝断裂后所导致的,修车师傅也表示,修了这么多年的车,开着开着发动机掉了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见。

车主得知问题的根源后是哭笑不得,所幸的是自己这一次没有在高速上行驶,若是在高速上行驶发生这种问题后果真不堪设想了。此时车主认为这是属于汽车质量问题,因为买车时销售人员告诉他该车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现在该车还在保修期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所以4S店就应该承担本次事故的责任。

车主将该情况反映至4S店后,4S店方表示,发动机固定螺丝不属于普通保养检查的范围,至于说发动机固定螺丝断裂是质量问题还是人为原因,现在还无法确定,需要进一步检验才能得知。

另外,4S店负责人也表示,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是针对发动机而说的,发动机固定螺丝并不属于发动机上的配件,它是属于车身配件,而车身配件的质保期是3年6万公里,就目前而言车主的这辆车车身已经出质保期,所以本次因固定螺丝断裂而引发的发动机掉落问题,只能有车主自己承担相应的维修费用。

不过4S店方碍于车主经常来店保养的情况,他们表示可以给车主免去维修发动机的工时费,但维修发动机所需要的材料费仍需要车主自行掏腰包。车主面对这样的处理方式接受不了,车主表示明明是汽车质量的问题,为什么却要让我自费?这不是明摆着要坑消费者吗?

车主最后表示要将自己遭遇到的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让他们给自己主持公道,而最终的协商结果还要等车主反馈给相关部门后,看看相关部门给出什么样的解释了。见过质量差的汽车,没见过质量这么差的,开着开着发动机掉了!不知您是怎么看待这一事件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