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是一支穿云箭,向上马拉松的吉利,正在领跑中国汽车品牌

2019年11月19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吉利中国,中国吉利。快乐人生,吉利相伴。说起吉利这个汽车品牌,估计国人现在没几个不知道的,这得益于吉利这几年在产品力的巨大提升和进步,以及在市场上的占有份额的提升进而品牌力提升。而在一系列品牌事件的背后,则是吉利一次次用心良苦的付出。

向上马拉松,刷出新高度

笔者此次赴天津,就是为了参加11月17日由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举办的“吉利帝豪up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天津站”,随着赛事的圆满落幕,颤抖的腿也得以休息。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津门天塔走一走。天那么冷,心那么热,坚持不懈勇于向上的精神才是活动的本旨所在。

“向上马拉松”作为吉利帝豪家族“只为向上”精神落地的品牌跨界盛事,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自2015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之后,每两年一届,该赛事累计攀登高度达232万米、征服了1450.5万台阶,“向上马拉松”的吉利也在与跑友们一次次刷新高度。

不断挑战、勇于攀登的向上精神,更是影响了数十亿受众,成为了一项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全民运动。一次次向上攀登,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加盟该赛事活动,本次在天津站,我们还看到了文艺圈的杨议,他也来参加了走到家门口的赛事。《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剧中,杨议塑造的市井小人物杨光,成为家喻户晓的接地气电视剧人物。他此次参加“向上马拉松”天津站活动,表示有没有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乐呵乐呵,向上拼搏的活动精神是最吸引他的。

和杨光这个剧情人物类似,吉利帝豪也是一款接地气的平民家用轿车,它自推出后,一直主打性价比,把产品做得越来越接地气,并成为持续领跑中国品牌轿车的排头兵,也是轿车市场销量排名唯一的中国品牌。

“UP一起向上”诠释吉利精神

“只为向上”,不仅是向上马拉松活动中所倡导的“勇攀高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运动精神,也是吉利帝豪十年来从单一款轿车壮大为“冠军家族”的真实写照,月销量持续在轿车细分市场销量前十好就是其最好的诠释。向上精神,更是中国汽车品牌在经历了高速度增长之后,应对如今车市寒冬压力的核心力量,在挑战中不断凝练,吉利帝豪正在用向上力量谱写中国车市的新传奇。

十年前,吉利帝豪担负着扭转自主品牌形象、提升吉利品牌价值而来,在帝豪产品推出的数十年间,帝豪始终保持着每年一次更新迭代的频率,不断与时俱进,增强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和生命力。它连续7年稳固中国品牌轿车销冠的王座,并凭一己之力将中国品牌A级轿车的势位,提升到与合资品牌并驾齐驱的高度,成为唯一跻身中国轿车销量榜前十的唯一中国品牌车型。

不仅如此,帝豪更由单一车型成功壮大为如今引领A级/A+级轿车、跨界SUV多个细分领域的“冠军家族”, 旗下的新帝豪、帝豪GL、帝豪GS等车型更是持续热销,逐步夺回曾经被合资品牌牢牢把控的A级车市场,成为中国汽车品牌最坚实的“脊梁”。

向上的还有技术的不断储备与提升,随着吉利不断收购国外豪华汽车品牌,也让其第一时间能与豪华品牌技术对接,并学习其技术精华。比如吉利在收购沃尔沃这个品牌后,就一直在和沃尔沃搞事情。众所周知,沃尔沃在中国被称为“安全带的创造者”“大家的安全使者”,但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吉利品牌也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方面的优势应用到吉利产品身上。除了外观、内饰和用料不断进化之后,在发动机技术、智能互联、汽车安全等方面,吉利也一直在积累。

多点开花,帝豪家族成吉利市场顶梁柱

在11月上旬,吉利汽车公布了2019年10月的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0月吉利汽车销量再破13万辆,达到了130,180辆,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14%。帝豪系列也成为轿车甚至吉利的市场销量顶梁柱,全新帝豪10月销量达到了18279辆,再次进入轿车销量榜前十。

今年前十个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再次突破百万大关,达到了1088290辆,已经连续三年销量破百万辆大关,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前十个月已经完成了全年136万辆销售目标的80%,在车市寒冬未褪去的大环境下,成为中国品牌汽车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除了在国内市场的优异表现,在海外市场吉利汽车也斩获颇丰,10月海外出口量达到2986辆,同比增长124%,前十个月吉利累计出口超过5万辆,达到51465辆,同比暴增196%,成为吉利品牌新的增长点。

正如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所说:“吉利帝豪不断向上攀登的十年,也是中国汽车不断成长壮大的十年,凭借一股凝而不散的向上精神,吉利帝豪才能成为今天的冠军家族。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挡中国品牌崛起的步伐,也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挡中国品牌不断向上的信心和决心。”

写在最后:

除了天津赛事外,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为期一个多月,陆续在西安、泰安-泰山、郑州、哈尔滨、成都、南京、广州等城市举行。整个赛事联合汽车、时尚、娱乐、体育、公益等多领域数十个品牌,数十位文体届名人明星领跑,形成了规模更大、辐射区域更广的全国跨界盛事。

“只为向上”意在指引你向上的方向,可美好幸福还需要我们自己创造,那就需要我们心底那份向上的力量,向上是一种力量,未来之花还在含苞待放,只有不断向上,我们才能采撷到最美的那朵,相信在未来,吉利汽车也许就是能采撷最美之花的中国汽车品牌。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