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版进口车正式停止报关!还有什么硬派SUV值得我们选?

2019年11月19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19年11月1日中国海关正式公布消息称所有中东版车型已停止报关。中东版车型停止报关意味着一些热门中大型及大型平行进口SUV正式脱离国内市场,而这一规定影响最大的莫过于越野车爱好者,因为在中东版车型中,有丰田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和日产途乐这类深受国内越野爱好者欢迎的硬派SUV。

而随着停止报关,目前已经过关的车型也将迎来一轮强势的涨价期,毕竟货源断了,失去平衡的供需关系肯定会让这些车的价格越炒越高,因此对于一些有越野喜好的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但难道没了这些平行进口的硬派越野车国内就没有其他好选择了吗?那当然不是!例如下面这些中大型硬派SUV,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配备方面都能满足你的越野需求。

长城汽车-哈弗H9

新车指导价:20.98-27.2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AT

车身尺寸:4856*1826*1900mm

轴距:2800mm

哈弗H9可以说是比较早面世的国产硬派SUV,也是哈弗早期在国内市场比较热门的一款产品。而在去年哈弗H9迎来了全新升级,整体产品性能获得非常大的提升,将其原本的硬派越野固有形象进一步扩大,获得更强悍的整体实力。越野实力方面,哈弗H9同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进一步提升车身刚性适应更多的极端路况,前后桥差速锁+中央差速锁加上其配备的适时四驱系统为哈弗H9带来强悍的脱困能力。

哈弗H9的实力并不止于越野性能,其在家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同样不俗,全车采用大量的真皮及软材质用料,为车内营造出不错的高端氛围。而且在悬架舒适性方面,基于对越野性需求,哈弗H9的避震行程相比普通车型要更长一些,滤震能力更加突出。但相对的,在城市驾驶中,哈弗H9的操控性表现会相对弱一些,毕竟是一台倾向越野风格的车型,多少会给人一种开船的感觉。

上汽集团-荣威RX8

新车指导价:16.88-22.8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6AT

车身尺寸:4923*1930*1840mm

轴距:2850mm

荣威RX8作为上汽荣威旗下的旗舰级车型,可谓是集合了荣威目前最高强的产品技术。霸气外露的外观形象为其打下不错的印象分,整体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硬朗,这也迎合了其对于越野方面的定位需求。但由于荣威RX8并非是一款纯粹越野取向车型,所以在整体设计中依旧融入了一些城市化设计元素,为的就是在满足城市消费者的同时又能给他们带来不错的越野性能体验,在忙碌中找到放飞自我的机会。

荣威RX8的整体表现并不像另外两款车那么极端,相对而言会更偏向于城市化用户需求,越野只是其满足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而更多的是想给驾乘者一种更高端舒适的产品体验。因此你在车内看到的是更多的科技化和高端化氛围质感,全车真皮用料、大尺寸中控屏、斑马系统等功能都会在它身上看到,如果你想要的是一款空间宽裕同时品质高端,偶尔又想来点小激情尝试一下越野快感的人,那荣威RX8会更适合你。

郑州日产-途达

新车指导价:16.98-24.83万元

发动机:2.5L

变速箱:6MT、7AT

车身尺寸:4882*1850*1835mm

轴距:2850mm

对于日产旗下的产品来说,途达的表现显然没那么高调,因为途达并非挂在东风日产旗下而是在郑州日产,在宣传度方面显然会差了那么一些。但这并不影响途达其原有的实力,宽大硬派的车身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霸气,而且途达有着32°接近角和27°离去角,在面对恶劣路况时的表现更加从容,加上其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及分时四驱功能,让其有着强大的越野性能,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相对的,途达在配置划分上会显得有些不够厚道,分时四驱系统只配备在顶配及次顶配车型上。而这样的划分还带来另一个影响,对于追求空间家用性的消费者来说,途达的整体表现确实非常吸引人,但基于其后悬架大部分采用整体桥式,舒适性大打折扣,而且非承载式车身带来的重心过高也让操控性无从谈起。内饰部分的塑料感也比较强,因此会造成越野爱好者鉴于价格而却步,家用消费者鉴于舒适性而犹豫,对途达本身来说造成比较大的困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