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旗舰轿车在华最后一搏,DS9实车曝光,车长近5米叫板雅阁迈腾

2019年11月19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顶着"总统座驾"光环的DS,似乎并未获得国内消费者太多青睐。

自2012年携旗下产品正式进入中国以来,DS几经沉浮,当想要重振旗鼓时,却遭遇了中国汽车市场28年一遇的寒冬,这个“水土不服”的法国贵族自然难以扛过中国汽车市场的“灾难气候”。根据销量来看,其中,表现最好的DS 7,今年月均销量已不足100辆,紧随其后的DS 6更是月均只有32辆,而DS 4S、DS 5和DS 5LS三款车型最近已经实质性停产。

如今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不佳,甚至有关于DS退出的传言也不绝于耳,但DS管理层表示绝对不会放弃中国市场,并且对外公布了DS信任计划,这才逐渐打消了质疑声。近日,燕赵女司机从相关渠道获悉,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的长安标致雪铁龙DS9和DS9 PHEV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看来这一次,长安标致雪铁龙DS真的打算“破釜沉舟”,放手一搏。

新车的外观依然是坚持着法式的个性化设计,前脸是非常夸张的大嘴式中网,外围带有造型复杂的镀铬装饰件,格栅外部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了两侧大灯处。两边的大灯组造型锐利、辨识度高,高配车型据悉将配备与DS7一样的“巴黎之光”矩阵式LED大灯,非常犀利,符合中国人要的气势。引擎盖上的四条筋线也十分明显,力量感十足。虽然前脸设计个性,但是确实是要比雅阁、迈腾这些传统的中级轿车更显霸气一些。

车身侧面从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采用逐渐下沉的设计,为整车营造出了一种向前俯冲的既视感。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比起定位为B级车的迈腾显然要大得多,接近2米9的轴距应该会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

车尾部分,DS 9采用了传统三厢轿车造型风格,但整个尾部采用了比较扁平化的设计方式,小鸭尾扰流板精致又不失气质,全LED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了钻石切割的纹理,与前大灯相呼应,并且采用一根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已达到拉宽视觉效果的目的。车底部采用了非常厚重的包围,简洁而大方,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尾喉采用了扁长形的包裹,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据了解,DS9在外观方面还可以对部分装饰进行选择。其中,黑色前进气格栅、车门标识、前罩盖和尾部标识都可进一步进行选择。加以6种不同风格轮毂,让该车整体更具运动感。配置方面,该车则配备了全景天窗、盲点监测、前后雷达、前后摄像头以及不同光源的大灯组。DS9的内饰部分还没有对外公布,目前网上只有一两张谍照,但是遮盖的比较多,就不做过多赘述。

动力部分,DS9目前申报的版本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动力系统由一台1.6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81.2kw。根据工信部消息,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8L。而其纯燃油版本车型预计仍然将搭载1.6T高低功率+8A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算不上多值得惊叹,但在DS车型所对标的同级别市场中,它一直都是极为出色的存在。

DS9作为一台高端品牌的产品,虽然在国内市场中的知名度一般,但只要价格合理,相信还是有不少用户愿意购买的,如果继续走DS7的老路,那么DS9恐怕是无法完成救市任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