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引入 福特Mustang Mach-E发布

2019年11月19日 23:3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1月18日,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福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这也标志着Mustang家族扩展成为包含硬顶跑车、敞篷跑车、高性能特别版跑车和纯电动SUV的产品谱系。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

这款车在北美将会推出5个系列,其中主流配置的Premium版本和首发限量版将会在今年底开始交付,入门版本、加州1号公路特别版以及GT版本将会在2021年进行交付。新车会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搭载75.7kWh或98.8kWh的电池。官方数据显示,新车EPA测试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70km-480km不等。

性能参数方面,标准续航版本无论是后驱还是四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15牛·米和56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秒和5.5秒;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6.5秒;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5.5秒;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0-96km/h为3.5秒。

据透露,这辆新车会在2021在中国上市,在此之前还要做一些本土化的改变,我们也希望它能够早日进入到中国,毕竟目前在中国新能源汽车更新迭代很快,并且有越来越多的新企业参与进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