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暂缓上线 滴滴顺风车明日重启运营

2019年11月19日 23:5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1月19日,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内更新试运营公告,宣布明天(11月20日),顺风车将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当地的用户需要首先在端内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同时,公告还说明,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

滴滴公告显示,自11月20日上午9:00起,滴滴顺风车在哈尔滨、太原、常州上线,11月29日上午9:00起,在沈阳、南通上线。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滴滴表示,最新的产品方案对用户普遍关心的安全准入问题做了重点回复。平台将引入失信人筛查机制,但由于滴滴顺风车属于信息服务平台,而非信用记录的信息主体本人或金融机构,因此不具备接入专业机构的条件,但滴滴顺风车正在积极探索与第三方信用产品企业合作,以便进一步提升用户准入门槛。

与此同时,平台还将原有的“信任值”升级为“行为分”,根据用户最近收到的评价、投诉等信息进行履约、友好等多维度综合评估,引导车主与乘客双方打造友善出行环境。如果用户不遵守平台合乘规则,导致行为分降低,可能会影响顺风车服务的正常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