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省油,没有啥优势了!买它真不如买ix35,关键是售价不合理

2019年11月20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真的,现在合资能降价这么狠,在这其中与自主品牌扮演的角色有直接的关系,在众多合资车当中,就属韩系车最难过了。特别是在2017年的时候,现代汽车似乎一夜之间就病入膏肓,其销量则呈现出下滑的事态,经过两年的努力,现代依靠着ix35的降价上市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才有如今好转的局面。

但是,自从这台SUV上市后,现代汽车又被网友吐槽,网友都说现代你可别好了伤疤忘了疼。到底是一款怎样的SUV如此不受消费者待见呢?它就是昂希诺,因为这台的售价居然高达17.28-19.88万元,就是入门级车型也比ix35贵出6万之高,难怪遭到网友的吐槽。

昂希诺定位的是混动车型,所以在外观的塑造上还是有点科技感,有一种艺术品的感觉。眯眯眼的led大灯,封闭式的格栅以及铝合金轮毂都比较前卫,昂希诺的整车设计都比较时尚、前卫、科技,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昂希诺的内饰金属质感很强,整体以简洁为主,悬浮式的中控屏、金属按键、以及中控区都带着十足金属质感。但是在用料方面就不太厚道,大多数为硬材质,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廉价,除了皮革包裹的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凡是手能摸到地方都是硬塑料,至于配置也是跟得上主流了。

昂希诺的底盘设计非常平整,底盘的包裹性很强,就算遇到一些小石头也用担心挂到,底盘也是运用到最的技术研发,所以底盘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至于昂希诺的操控性还很不错,现代的操控性调校本身就不差,特别是方向盘灵敏度的调校很给力,回馈很有力,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更容易上手。至于舒适性就所有欠缺,悬架和避震的调校过硬,遇到颠簸路段还是有很强的震感,舒适性方面真不如ix35来得爽。

动力方面还是可以,1.6T的混动引擎符合家用,起步还是会有点迟钝的,但是超车非常爽,方向盘带一点,油门给点油就动力就冲冲的输出,驾乘感很棒。至于推背感就没那么明显,速到要提到110以上才有点推背感,过弯性和日系车差不多,整体的操控性和驾乘感也算不错了。

油耗才是昂希诺的亮点,在不考虑经济的情况下,怎么舒服怎么开,以激烈驾驶为主的情况下,油耗平均在8个左右,基于混动系统,在市区60一下时速基本都烧电的,所以油耗还是很满意的。

笔者总结:昂希诺定位的紧凑型SUV,空间真的很小,特别是后排座椅,如果乘坐130斤的大胖子都会觉得压抑,空间真的不如xi35,毕竟昂希诺的车长才4.19米,轴距才2.6米,所以空间是昂希诺的弊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买昂希诺真不如买ix35,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