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洲国王为15个老婆买19辆劳斯莱斯还不够,79台宝马也在路上了

2019年11月20日 0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想必大家听过也看过,送女朋友、老婆车子的有Q人浪漫故事,但你听过19辆劳斯莱斯送15个老婆的故事么?总价达到了12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1个亿呀!

据悉,事情是这样的,非洲国家斯威士兰的国王姆斯瓦蒂三世购入19辆劳斯莱斯,这些豪车是为国王的15个妻子买的,对,你没听错,15个老婆送19辆劳斯莱斯,一人一台,都还有剩的,所以漫哥寻思着,这些国王的老婆会不会为了剩下的劳斯莱斯来个"甄嬛传"呢?上演一出来自非洲大地的宫廷剧?如果有,那应该找个好导演,并一定要在国内上映,到时漫哥我一定搬个小凳子、用无限流量做个吃瓜群众看看……

那为啥15个老婆,要买19辆劳斯莱斯呢?神通广大、无限脑洞的网友们给出了说法,看完之后,漫哥笑晕在厕所,我知道总有一天要被这届网友笑死……

后来,漫哥随手度娘了一下,发觉网友们真是有真知灼见呀,原来这个非洲国家每年都有一年一度的"芦苇节"选秀女活动,而且参加的小姐姐人数高达几万,甚至是十万,然后国王就从这么多人选出妃子。几万个呀,那国王这一年下来,基本上都在选妃子中度过了吧?真的是颠覆了漫哥我的固有认知呀!大家猜猜这个国王最后会娶多少老婆呢?要知道,他的父亲可是拥有超过70名妻妾,供大家参考。

好了,有点扯远了,国王喜提19台劳斯莱斯后,就引发了热议了。有人说到:"该国民众长期生活在贫困中,国王此举被批评为无视民众生活的艰难"……

要知道,斯威士兰被世界银行列为中等偏下收入国家,全国总人口120万,出口商品单一,发展不均衡,社会贫富悬殊,说人话就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买了19台劳斯莱斯送15个老婆还没完,据说这个国王还购买了至少79辆宝马轿车,对了,买这么多宝马,这个国王是要开个宝马4S店么?

后来该国的交通部长出来证实,说到为执行护卫任务进口了一批汽车和摩托车,称这是计划内的政府交通工具更新。额,不过呢,也不关我们多大的事,因为咱们有没有援助这个国……

其实,这个国王奢靡已经是出了名的了,在2018年的时候,他为了给自己50岁生日庆生,于是花费了13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00万),给自己买了两台私人飞机当做生日礼物。

另外,它还有着迈巴赫 62、奔驰S600 Pullman等豪车。好了,最后漫哥把话筒留给大家,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