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申报图曝光 2020年上市

2019年11月20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答答买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的申报图。目前,该车的海外版车型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计2020年上市。据悉,新车沿用了现款普通车型外观设计,动力上采用1.6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升。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普通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很抓眼球。前脸分层式格栅与分层式前大灯相连,让人过目不忘。车侧造型饱满、圆润,同时又不乏各种时尚元素,视觉效果格外出色。车尾部分比较丰满、敦实,各种矩形元素结合一起让整车尾部有很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我们尚未得到任何消息,我们猜测新车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会在细节中加入一些新鲜元素,来显现出它新能源的身份。至于动力方面,天逸PHEV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部分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2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升。更多消息,请您持续关注答答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