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腾获得加州经销商许可「禾颜阅讯」

2019年11月20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禾颜阅讯:拜腾获得加州经销商许可,并成立零售实体公司;高速上突遇大雨,这几招关键时刻能保命;特斯拉将关闭市区体验店;神龙组织架构调整,取消部长双设双签;广汇汽车与国网电动汽车成立合资公司,布局新能源后市场;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拜腾获得加州经销商许可 并成立零售实体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周一表示,已经获得了加州的经销商许可,为该公司在美国推出首款电动SUV M-Byte铺平了道路。

该许可证将有助于拜腾通过自己的基础设施以及在美国的零售合作伙伴销售和服务车辆。

拜腾原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正式量产M-Byte,但此后进行了推迟,并计划2020年中量产,随后首先交付给中国消费者。该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底在美国和欧洲销售。

拜腾还表示,它已经成立Byton Cars California LLC作为其零售实体,一旦这家零售公司获得了加州经销商执照,它将能够直接向加州客户销售和租赁汽车,并在其他州进行网上销售。

高速上突遇大雨,这几招关键时刻能保命

很多司机在跑高速时,遇到一些阴雨天等能见度较高的天气都能应对自如,但是“天气说变就变”,要是突然遇到大暴雨、视线受阻的情况,很多司机都有点慌。别慌,学会老司机这几招,关键时刻能保命。

首先,必须马上打开前后雾灯,包括前大灯、示宽灯,可以获得最大的行车视野,还能提醒后车注意前方有车。此外,开启雨刮、前风挡冷风除雾和后风挡加热,可以有效清除挡风玻璃上的雾气,防止雾气阻碍视野。非紧急情况最好不要打开双闪,尽量少变道超车,控制车速、保持好车距。

其次,选择地势较高、不容易积水的车道行驶。一般三车道就把车行驶到中间车道,如果是两车道的话,就行驶在右边的主车道,尽量不要在超车道上,因为超车道的积水会比较严重,主车道上有右边的紧急停车车道作为积水缓冲区,所以相对不会积水太严重。

遇到车道积水,车辆太快的话,车辆可能会因为车速较快而被积水"托起"造成不定向的侧滑。因此通过积水路段时,要握紧方向盘保持前进,切记不要猛踩油门,自然通过积水。跟着前车开,降速保持好车距,看到前车的刹车灯亮起就跟着点一下刹车灯提示一下后车。

除了上面操作,最安全的做法还是把车辆就近开到最近的服务区进行躲避,等雨量减小再重新上路。如果附近没有服务区,靠近应急车道行驶,遇到险情的话,可以短时间借用应急车道,这样比较安全。总的来说,遇到大暴雨最关键就是保障自己的视野,并且降速跟车行驶,尽量走在中间车道。但是最安全的做法还是就近找到服务区下高速,等雨势小了再上路。看完老司机这几招,高速上遇到暴雨天气,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通过。

特斯拉将关闭市区体验店

据投中网消息,特斯拉正在陆续关闭中国市场位于购物中心等豪华地段的体验店,且负责门店选址部门的多位员工已被裁撤,原业务由充电部门接管。

截至目前,北京朝阳大悦城和上海浦东嘉里中心的两家特斯拉体验店已经关闭。据相关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有计划地关闭位于一二线城市豪华地段的体验店,一方面是停止扩张,另一方面是待商场2-3年租期到约后不再续约。就此消息,汽车之家向特斯拉公关部门求证,截至发稿前,尚未得到回复。

神龙组织架构调整,取消部长双设双签

11月18日,神龙公司召开直属部门组织演变发布会,会上宣布了调整新的公司直属组织机构。

其中,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广涛将调离,由原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葛林德接任品牌部总经理一职。而在东风雪铁龙方面,原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萧逸飞调离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职位不变。自此,两家合资公司曾经中法双方各派一名高管担任正副总经理的“双总经理制度”一去不复返,正式演变为一个总经理统一管理制。这预示着神龙“元计划”再次加速推进。

广汇汽车与国网电动汽车成立合资公司 布局新能源后市场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广汇汽车”)11月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电动汽车”)设立国网广汇(上海)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广汇公司”)。双方将共同拓展充换电服务等新能源汽车后服务市场,打造新能源汽车充电、出行、能源一体化的服务链。

据了解,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双方各出资9000万元人民币,持股比例均为50%。公司董事会由3名董事组成,国网电动汽车委派2名董事人员,广汇汽车委派1名董事人选,暂不设立监事会。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近日,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以下简称“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对2020年汽车市场进行了分析和展望。根据乘联会会员单位的综合测算和预估,崔东树认为2020年汽车市场将继续向高质量方向发展,预计汽车增长1%,乘用车增长1%;新能源汽车销量挑战目标是200万辆,中性判断约为160万辆。

公开数据显示,1-10月,国内乘用车累计销售1717.4万辆,同比下降11.0%。而在这一下行趋势下,崔东树对于明年车市增长1%的预测颇为乐观。当然,这也是基于今年车市基数相比较低这一前提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