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首批商业化油氢合建站落地运营、宝马启用全新电芯技术中心

2019年11月20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上海首批商业化油氢合建站落地运营

11月18日,位于上海的西上海油氢合建站和安智油氢合建站建成落地,这两座油氢合建站是上海首批商业化加油加氢服务的综合功能站,日前开始试运行。这意味着,将来在加油站就可以加氢气了,这或有助于氢燃料电池汽车的落地推广。

宝马集团启用全新电芯技术中心

近日,宝马集团全新电芯技术中心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启用。全新的电芯技术中心旨在推动宝马集团在电芯技术方面的发展,并将相关研究成果应用到生产过程中。在这里,宝马将多年在电芯研发方面的经验和知识融于一处,以进一步巩固其在电动化领域的领导地位。

宝马集团电芯技术中心涵盖了整个电芯技术价值链,包括前期研发、电芯结构和设计,以及是否适合批量生产。在这个技术中心,不同部门的研发人员通过便捷频繁、全方位的合作,可以实现完整、透明和可持续的电芯开发。此外,电池回收也从一开始就考虑在内。

特斯拉德国建厂总投资将达40亿欧元

据德国媒体报道,特斯拉计划向自己在欧洲的第一家超级工厂投资约40亿欧元。这座位于德国格林海德(Grünheide)的工厂投产之后,其年产能将会达到最高15万辆。

据悉德国工厂或将分期进行建设,40亿欧元为总投资金额。目前尚不清楚初期投资金额为多少。但是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欧盟将会为特斯拉提供最高3亿欧元的资金支持。德国勃兰登堡州州长Dietmar Woidke也曾在早些时候暗示特斯拉德国工厂或将获得欧盟的资助,他表示:“我们正在欧盟国家援助法的框架内进行运作。”

拜腾获加州经销商许可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表示,公司已经获得加州的经销商许可,为在美国推出首款电动SUV拜腾M-Byte铺平了道路。

该许可证将有助于拜腾通过自家基础设施以及美国零售合作伙伴销售和服务车辆。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