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探岳超越途观,成合资SUV新霸主,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2019年11月20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心理学中常说: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对于汽车而言也是一样的,目前在合资品牌SUV当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应该就是上汽大众的途观了,作为中国SUV市场的老前辈,这么多年积攒下的良好口碑无人能打破,不过这一次,作为同根兄弟,一汽大众探岳在销量榜上终于压过一头。

在去年9月份,探岳上市之初,并没有做到一炮而红,10月份的完整销量也只有1116台,而那时候的途观却凭借着26175台的销量稳居不下,到了今年10月份,探岳凭借着同比1853.4%的涨幅和21800台的销量稳居合资SUV的第一宝座,超过途观将近两千台。

同样定位中型SUV的它们都是诞生于MQB平台,而且正是“南北大众”“双车战略”的产物,那为什么这个时候探岳就能实现大超车呢?

一来途观作为一个老牌选手,不管是从外观还是从内饰的设计中,都显得有些老套了,尤其是在内饰的设计当中,明显还是上一代车型的风格,而这么长时间的高销量都离不开大众的优惠政策。

而探岳上市之初必然是无法做到大幅的价格优惠,到现在一年的时间,途观的设计愈发无法满足挑剔的消费者,于是开始有一定优惠的探岳自然就成了“香饽饽”。

不过还有一点就是现售的途观L车型在车身尺寸上相比探岳有着较大的优势,尤其是4712mm的车长相比探岳的4589mm中间相差了123mm,轴距也相差了60mm,所以目前来看,相比于更实用的大空间,人们还是越来越开始朝着年轻运动的外观走了,不过途观和探岳这两个略有差异化的“兄弟车”,占据了合资SUV销量榜的一二位,最终的赢家还是大众自己。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