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兼顾颜值和实力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唐

2019年11月20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0T 智联尊耀型 7座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前脸大嘴式的格栅非常突出,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造型犀利,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该车的轮胎为马牌品牌,标配规格为245/45 R20。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流畅的腰线搭配大气的车身,给人的感觉十分简约。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的设计较为稳重,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相当有设计感,看上去非常时尚,辨识度也不错。

来到车内,2018款 2.0T 智联尊耀型 7座 国V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内饰设计,红色缝线点缀,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中控台饰板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手感不错。配备的12.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各项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0T 智联尊耀型 7座 国V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在乘坐舒适性上比较不错,且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吸引国内消费者有极大的意义。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且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没有那么宽敞,不过应急还是可以的。

2018款 2.0T 智联尊耀型 7座 国V的后备厢足够日常使用,放倒后排座椅后储存一些大件也没有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配图为2018款 2.0T 智联尊荣型 5座 国V动力方面,唐 2018款 2.0T 智联尊耀型 7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BYD487ZQA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L。总的来说,比亚迪唐的综合表现较为出色,7座大空间设计实用性非常强,动力和配置方面也不错,再加上12.99-16.99万元的指导价,可以说它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中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