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威G01 F静态体验,看起来真的很战斗【汽车Vlog259】

2019年11月20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周末逛了一些经销商举办的“卖车展”,本来意在看车,但是经过斯威档口的时候,看到了这款上市有一段时间的斯威G01 F,被它的外观深深吸引。鉴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实车,就给大家拍个静态体验视频了解一下。

老实说,这个车光是看着时候,真有运动中带点性能的气息,虽然很像改装车,但出于原厂的收工,相对街上你看到的大部分五花八门的改装车,斯威G01 F这些套件接合度已经工艺都明显更好一些。包括车内的氛围营造,虽然整个布局没什么特色,但细节的用料和颜色搭配也在尽力给你看到一些运动性能的味道。

当然,这个车我没开过,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220牛·米,自动挡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完全谈不上运动。所以,斯威G01 F只是一台看起来很战斗的车型而已。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又追求视觉上的“性能”满足感,又不喜欢吉利缤越的三缸发动机,那这台斯威G01 F说不定能满足到你。但可以肯定的是,吉利缤越的动力会比这台斯威G01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