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种前脸,双连屏设计,逸动PLUS官图发布

2019年11月20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了逸动PLUS的官图,新车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组有着更好的融合,让前脸的视觉冲击感变强了。

此外,官图还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两种进气格栅设计,一种为横条状,另一种为蜂窝状,这说明新车将拥有双外观设计。

车尾方面,新车加粗了尾灯之间的饰条,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效果,同时底部包围上的排气装饰相比现款更逼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逸动PLUS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

从内饰官图我们还能了解到新车的空调控制区采用非对称设计,只有左边有旋钮显得很个性。

再往后是游艇式的挡杆,在其旁边的是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控制键。

逸动PLUS的座椅采用红黑设计,座椅表面还有菱形花纹,显得很有档次。

动力方面,逸动PLUS将搭载荣获201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长安蓝鲸1.4T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还搭载在长安CS35 PLUS上,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台1.6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28马力。传动方面,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有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35长安CS55之后,逸动也将推出PLUS车型,照着这个形式发展下去,长安的车型数量将翻一倍,虽然拥有更多的外壳设计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但是这对一个车型知名度的积累是有副作用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