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最便宜电动SUV上市,续航让人无语

2019年11月20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11月18日,奥迪官方宣布奥迪Q2L e-tron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22.68-23.73万元(详情见下表)。

奥迪Q2L e-tron的外观设计风格和奥迪Q2L相一致,但是细节方面会有不同。

比如奥迪Q2L e-tron的进气格栅为半封闭结构,前后包围改为贯穿式设计,以及使用了风阻系数更低的轮毂等。总之,这些改变都让奥迪Q2L e-tron更有新能源车的味道。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2L e-tron的长宽高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

奥迪Q2L e-tron的内饰是比较让人失望的,并未因纯电动身份而额外加入新能源设计元素,尤其是挡把是和纯油车一样的机械式结构,在新鲜感上要差上那么一些。

动力方面,奥迪Q2L e-tron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电机,其加速表现肯定是要好于搭载1.4T发动机的奥迪Q2L,不过急速表现就一般了,为150km/h。

电池组部分,新车配备了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表示其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265km,鉴于NEDC标准的落后性,该车的实际续航里程估计在二百公里左右,实在是不怎么样。

整体来看,奥迪Q2L e-tron的设计和工艺都达到了豪华品牌该有的标准,依然是一台精品小车,但是该车的续航表现实在是太差,买它真的只能是用来上下班通勤以及买菜,但是二十多万的车用来干这些事未免有些划不来。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