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全新路虎卫士国内实车

2019年11月20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卫士那虎实呆萌的前脸造型微微透露着“倔劲儿”,辨识度相当高。新车依旧提供3门的短轴90版本和5门的长轴110版本,图中的为5门长轴版。

方正的车尾、向外隆起的腰线、外挂的“小书包”等部位都让全新卫士看上去有着十足力量感。110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含备胎5018mm)/2105/1967mm,轴距3022mm。并拥有38°的接近角、28°的通过角、40°的离去角,最大涉水深度可达900mm。

另外,图中车辆还选装了带侧梯的车顶行李架。路虎官方提供170多种选装件,满足你各种个性化需求。

全新卫士的内饰设计摆脱了以往的粗糙和“复古感”,中控台使用了涂层镁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耐用性。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

除了传统的座椅布局,新车提供前排三座椅选项,其中第三个座椅位于驾驶座椅和副驾驶座椅的正中间,占用了中央扶手的位置,小哥也很好奇坐在中间会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全新卫士110版本车型提供5座或7座车型可选,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后备厢地板上负载导轨配有固定的锚点,可防止细小物品在后备厢内移动。110版本的后备厢常规容积可达1075L,第二排座椅折叠之后后备厢容积将进一步增大至2380L,同时有效荷载可达900公斤。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款柴油及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柴油发动机代号D200、D240,汽油发动机代号P300、P400。代号D240的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代号P400的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匹配了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

全新路虎卫士这次疑似国内实车曝光,也意味着它很可能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小哥目前已抵达广州,接下来还会为大家带来全新路虎卫士的最新消息,咱们一起拭目以待!(部分图片来源:SUV密探 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