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注 | 汽象预报,十三邀热情即将爆表

2019年11月20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各位中国汽车人大家好,中国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现在发布中国汽车圈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根据汽象联合会十三位高级分析师缜密判断,2019年中国汽车界在岭南地区形成的最后一波副热带高压已移动至广州地区上空。

局部地区车市寒流与车圈老友记的暖湿气流相遇,或将在该地区形成强对流天气,提醒有关部门和相关人员在嘈杂的车展现场、纷繁的颁奖会场保持平和心态,在销量数据、负面新闻面前冷静应对,确保在“老友记、新汽象”活动现场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汽象联合会综合分析判断,11月21日傍晚,中国车圈一股强劲的暖湿气流将在广州市新港东路黄埔古港创墟16号彼杨轰趴小镇聚集,并将强势主导该地区汽象变化。

依据2018年“老友记”汽象观测记录综合判断,该地区会出现局部温度快速升高,热情浓度或将爆表。

特别提醒,该地区汽象异常,除了2018年老友记的欢乐旋风依然会席卷全场外,最具想象力的互动环节,最具冲击力的抽奖环节,都将在现场形成局部风暴,尤其是价值超过130万的超级大奖,其风(疯)力或将超过十二级。

特别提醒,中奖汽车企业代表务必端住酒杯,抓好扶手,站稳脚跟,控制情绪,迎接老友记带来的欢乐冲击。

特别提醒,即将在该区域欢聚的百名中国汽车人放下包袱、做好预防措施,防止因为热情过度和开心过度而带来的身体不适。

本次预报发自内心,来自肺腑,我们做不一样的汽象预报,我们有不一样的汽象分析,我们也有不一样的汽象预案,我们还有不一样的汽象传播手段。

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由行业KOL与专业汽车服务运营机构联合发起和成立,现有成员十三名,涵盖汽车资讯、汽车科技、汽车营销、汽车行业数据分析和市场调研等多领域。

汽象联合会旨在通过各KOL自身拥有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用户优势,以及相对的客户资源优势,为成员单位提供商业合作机会,共同监督并鼓励各成员单位提升内容服务之类,拓宽客户渠道,实现1+1>N的效果,正面服务汽车产业链,促进中国汽车及相关产业健康发展。

特别提醒,汽象联合会将在该地区现场采集汽象数据,并根据每位分析师的研究与老友们分享中国汽象动态与趋势,共同应对2020年可能出现的汽象变化。

最后,说一声抱歉,本届广州车展“老友记”,我们就是为了让大家开心的,所以我们没有准备颁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