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神龙汽车正式公布组织架构与人员调整,李广涛调离;广汇汽车与国网电动汽车共同投资设立国网广汇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1月1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神龙汽车正式公布组织架构与人员调整,李广涛调离;广汇汽车与国网电动汽车共同投资设立国网广汇公司;奥迪e-tron上市;大众汽车下调营业利润与增长预期。

作者 |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11月18日,神龙公司正式宣布原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广涛调离神龙公司,原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萧逸飞调离神龙公司,葛林德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取消专业副总,减少执委会成员,提高决策效率;取消部长双设双签,强化中法一个工作团队;压缩管理层级,缩短汇报线,提高沟通效率。

  •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15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在完善汽车制造和服务全链条体系方面提出,要加快汽车由传统出行工具向智能移动空间升级。推动汽车智能化发展,加快构建产业生态体系。

  • 11月18日,广汇汽车发布公告拟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国网广汇公司,双方将合计出资1.8亿元。其中,广汇汽车拟出资9000万元,国网电动汽车出资9000万元,双方将分别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

  • 11月18日,作为奥迪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C级SUV奥迪e-tron携手奥迪Q2L e-tron共同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2.68万元-82.86万元。至此,奥迪品牌电气化战略正式开启,BBA电气化战略“三足鼎立”格局正式形成。未来,新能源豪华细分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 近日,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根据乘联会会员单位的综合测算和预估,认为2020年汽车市场将继续向高质量方向发展,预计汽车增长1%,乘用车增长1%;新能源汽车销量挑战目标是200万辆,中性判断约为160万辆。

国际版块

  • 孟加拉国工业部将发布“2019年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旨在对本地汽车产业提供支持,并吸引外商直接投资。孟推出汽车产业政策尚属首次,有效期将持续至2029年。该政策将对本地汽车设计和制造在创新和研发方面提供支持,对本地和外国制造商提供税收优惠及其他便利,支持外商投资汽车产业,鼓励建立合资或外商独资汽车公司。

  • 据相关机构分析,日本汽车产业呈现四大特点:1、整车厂商与零部件企业间密切合作形成“系列关系”;2、对于产品细节的不断“磨合”;3、改善现场生产工序;4、世界最高水平的节能环保技术。

  • 11月18日,受乘用车需求下滑影响,大众汽车集团下调了其营业利润和销量增长预期,但利润率目标维持不变。2014-2020年间,其不包括特殊项目的营业利润将至少增长25%(此前为30%)。大众还将其在这一时期内的销量增长预期从此前的25%下调至20%。

  • 据法国媒体和援引消息人士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全球总裁品牌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有望成为雷诺下任首席执行官。目前,公司CFO克洛蒂尔德?德尔博斯(Clotilde Delbos)为公司临时首席执行官。

商用车版块

  • 11月18日,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皮卡销量为3.9万台,同比下降2%,环比增长13%,皮卡成为乘商结合的消费新热点。1-10月,皮卡累计销量为35万辆,同比下降3%。

     

  • 近日,电力管理公司伊顿(Eaton )宣布旗下电动出行(eMobility)业务部将推出全新的4速变速箱,可用于重型电动商用车,以满足北美、中国和欧洲皮卡、送货车和港口运输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内不断增长的需求。

     

  •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宣告邯郸市鑫力轮胎橡胶经销部正式破产。这家轮胎经销商成立于1992年,曾用名为邯郸上海轮胎橡胶联营公司,目前,其营业执照已被吊销。发展高峰期年营业额超过3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