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L优惠接近7万,最低31万拿下,比买A4L划算

2019年11月20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最近,身边有位朋友购入了一辆全新奥迪Q5L,当我问他为何要选这款车型时,他的回答很干脆“优惠大”,其实在入手全新奥迪Q5L之前,宝马5系宝马X3以及奥迪A6L都是他的备选车型,无奈全新奥迪Q5L的优惠实在诱人。

在成都,经销商的优惠幅度基本都在6万以上,朋友购买的版本为40 TFSI 荣享时尚型,官方指导价为41.38万元,经过和销售长达一个月的拉锯战后,最终以优惠7万并且全款的方式拿下,落地价36万出头一点。其实全新奥迪Q5L并不是他最中意的车型,而导致他选择全新奥迪Q5L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优惠,看来喜欢在优惠面前确实有点苍白无力。

其实很多网友买车时都会将性价比放在第一位,那怕是选择“BBA”,如果犹豫不决时,首先会考虑优惠最大的那一款车型,车对于房来说是消耗品,肯定是越便宜越好,而且配置不能太高,按照二手车市场保值率来看,中低配车型的保值率是最高的,我那位朋友购买的40 TFSI 荣享时尚型属于整个全新奥迪Q5L车系的次低配车型,按照落地价来看,性价比还是比较出色的,可能很多网友会担心这辆40 TFSI 荣享时尚型会不会配置很低,其实按照BBA的惯例来看,即便是入门级车型,配置也不会低,满足日常家用没有任何问题,当然这点仅限于豪华品牌车型。

全新奥迪Q5L于2018年7月上市,是奥迪Q5的全新换代车型,这款车型的改变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首先是设计,它采用了目前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一句话来讲就是年轻运动;其次全新奥迪Q5L空间提升也是相当明显的,特别是后排,应该是目前中型SUV当中空间最大的车型了;最后也就是争议比较大的地方,全新奥迪Q5L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方面也做了改变,有人说奥迪在减配,其实从日常用车角度来说,消费者的使用成本还是下降了,quattro纯机械四驱系统变成quattro电子适时四驱系统后,后期的维护成本会有一个明显的下降,双离合变速箱的油耗经济性也会提升不少,其实这就是奥迪做的加减法,看消费者怎么看待这个问题了。

最后来看看朋友选择的全新奥迪Q5L 40 TFSI 荣享时尚型配置情况吧,先来看安全配置,前排气囊、侧气囊以及后排的头部气帘都有配备,胎压监测、车辆主动刹车也是全系标配;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全新奥迪Q5L 40 TFSI 荣享时尚型标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倒车影像,同时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标准、舒适以及越野;实用配置方面,全新奥迪Q5L 40 TFSI 荣享时尚型配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总的来说,全新奥迪Q5L 40 TFSI 荣享时尚型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满足家用没有任何问题。

小结

从竞品车型角度来看,相比宝马X3奔驰GLC,目前全新奥迪Q5L的优惠幅度是最大的,而且性价比也是最出色,正是因为这样的优惠幅度,全新奥迪Q5L的销量也步步攀升,所以现在入手全新奥迪Q5L时机应该是最恰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