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多款SUV,2天后亮相,但这几款最值得关注

2019年11月20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转眼之间,2019年仅剩下不到41天的时间了,不知你今年立下的Flag实现了么,或者已经该考虑2020年的Flag了,反正小编今年打算买车的小目标是没有实现。而对于汽车圈而言,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会是一年的收官之战了,而今年的第十七届广州车展将会于11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车展的总展出车辆将达到1050辆,其中全球首发的新车为38辆,新能源汽车占到了182辆,且SUV车型就有50多款新车,包括上市和亮相。那么,我们要划重点了,两天之后,下面这几款重磅SUV才最值得关注,一个比一个香。

一汽大众探影:预售价12万-16万元

大众的"一颦一笑"都牵动国人的心,所以我们首先关注一下大众。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小型SUV车型,探影的到来无疑是为一汽大众探字辈加码的。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本T-Cross的设计,主打年轻时尚风。动力上,预计搭载1.5L或1.4T两款发动机。目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且计划将于12月4日上市。

广汽本田皓影:预售价18万元起

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皓影从最初的曝光、定名到正式亮相和开启预售,一步一步都升级消费者的好奇心,现在就看最终的售价了,预计将会在11月30日上市。

新车可以看作是CR-V的姐妹车型,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外观设计,充满一种硬派越野的氛围,尤其是前后大灯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皓影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或2.0L混合动力,价格合适必定是年终爆款。

丰田威兰达:广汽丰田版的RAV4荣放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会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目前已经出现在了申报名单之中,预计上市的话应该到明年4月份左右了。

威兰达虽然可以看成的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但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还是和RAV4荣放有着一定的差别,尤其是前脸和尾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有点雷克萨斯的既视感,修长的头灯也是过分犀利。动力上,同样会提供2.0L自吸和2.5L双擎混动两种版本,丰田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奔驰GLB:未来北京奔驰紧凑级SUV头牌

今年的上海车展,奔驰GLB还是一款概念车的存在,到年底的广州车展上,直接全球首发量产车型,明年就可以国产上市了,这个速度就可以感受到奔驰对于GLB的重视程度了。

虽然目前还没有官图,但是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粗狂的奔驰设计线条,且弥补了GLA在尺寸方面的缺点,而尺寸上相对于宝马X1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全新GLB这个1.3T的发动机确实值得我们深思。

宝马X6:11月22日上市

全新第三代宝马X6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后,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价格可以参考海外市场12万美元的起售价(折合人民币84.36万元)。

新车基于宝马的CLAR架构打造,而我们肉眼可见的首先就是它不断被放大的双肾型格栅,而且还是会发光的那种哦。轿跑式的溜背造型、拉长后的车身尺寸、犀利的前脸以及4.4T V8引擎等,都将全新X6的运动性能发挥到了极致,或将成为豪华SUV中最为瞩目的那颗星。

写在最后

本篇以上五款车型,我们认为是本届广州车展上最不应该错过的SUV车型,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都让你无话可说,回归现实,下面就看看你的钱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