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阿斯顿马丁新车首发;奥迪A6L混动版;140万的FF 91

2019年11月20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2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车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阿斯顿·马丁DBX全球首发,首款SUV

近日,阿斯顿马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DBX正式在北京的英国大使馆完成了新车的首发仪式,足以见得阿斯顿马丁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并且目前已经开启预订了。

作为家族的首款SUV车型,新车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全新的设计语言,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内饰在豪华感的打造上更是可想而知了,"剧院式"的座椅简直是享受。动力上,DBX将会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可达290km/h。

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终于揭面了。

汽车大事件二:广州车展亮相,比亚迪全新车型命名为"汉"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此前发布的代号为HC的全新中大型轿车,现在正式命名为"汉",确定成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又一新成员,且将会在两天后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根据曝光的新车谍照,我们猜测新车将会延续比亚迪的"龙颜"设计,大气磅礴,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简洁而不失质感。动力上,同样会提供DM混动和EV纯电两种动力形式。

这个预告图也是可以的了。

汽车大事件三:奥迪A6L推出混动版,广州车展亮相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在即将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奥迪将会带来A6L的混动版,即全新奥迪A6L 55 TFSIe,而" TFSIe"将会是混动版的全新标识。

外观方面自然是和现款的燃油版本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增加了标识和充电口,而S-line版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运动感的营造更加凶猛了。动力上,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未来会不会推出纯电版,中国特供的那种。

汽车大事件四:北京现代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亏损7.5亿元

日前,现代集团公布了北京现代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根据统计的数据显示,其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7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6亿元),营业亏损为125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5亿元)。

而中汽协统计的北京现代10月份销量为6.24万辆,同比下滑了10.85%,1-10月份的累计销量则为52.69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大跌了16.53%,所以亏损的结果和销量的疲软存在莫大的关系。

北京现代的日子只会越来越不好过。

汽车大事件五:FF 91内饰官图正式公布,明年交付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Faraday Future官方法拉第未来正式公布了旗下的FF 91内饰官图,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FF 91售价或将超过140万元人民币,并将于明年9月前交付。

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前卫,除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之外,无论是中控、副驾驶、仪表盘甚至是二排座椅,满眼都是显示屏,真心怀疑FF以前是搞显示屏的。

140万的FF 91,你们会考虑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