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传祺GS4 Coupe 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9年11月20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很多自主品牌开始发力跨界SUV,吉利长安纷纷推出跨界SUV抢占市场,广汽传祺自然也不示弱。行车视线在广州车展探馆时拍摄到了传祺GS4 COUPE车型,新车作为广汽传祺首款跨界SUV,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上,传祺GS4 COUPE前脸采用了上下分层设计,前格栅采用了网状的造型,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造型非常时尚,同时辨识度也很高。上半部分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相连,下半部分的中网造型面积更大,整体事前脸重心更低了。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并且采用了双色的车顶,并且尾灯的造型更宽,整体的视觉延展性更好。同时,红色的卡钳也赋予了该车更运动的一面,并且铝合金多幅轮毂造型也更具视觉效果。

动力上,广汽传祺将搭载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24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