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酷新缤智,合资小型SUV不二之选

2019年11月20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车型,开创小型SUV细分市场先河的缤智(VEZEL),在SUV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凭借潮酷时尚的外观、多变灵活的空间和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不断俘获挑剔的年轻人的心。上市5年累计销量突破65万辆,足以说明其受欢迎程度。

随着智能网联和安全科技的发展,作为新潮流创造者的缤智(VEZEL)不断自我进化,力求跟随当代年轻人的脚步,为其提供充满时代感的汽车。今年6月完成升级进化的新缤智(VEZEL)就此诞生。

搭载先进的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并首次引入了全新Honda“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i-VTEC涡轮发动机,产品力升级的情况下起步价下调,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潮酷小型SUV的不二之选。

潮酷外观是追求高颜值的年轻消费者喜爱缤智(VEZEL)的重要原因。新缤智(VEZEL)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具冲击力。一体式镀铬前格栅与飞翼动感前脸一气呵成,搭配上高辨识度的羽翼式LED前大灯,以及动感炫目的并排式五灯珠雾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与此同时,车身细节也处理得恰如其分,双腰线设计尽显硬朗与质感,17英寸轮辋以及SPORT风格包围,凸显运动感与力量感。尾部光纤式LED组合尾灯和豪华动感的双排气管,全方位提升了车尾运动的视觉效果。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个性的专属潮流座驾,新缤智(VEZEL)还新增绽放橙、电音紫两种车色,引爆年轻消费者的占有欲。

在内饰方面,新缤智(VEZEL)也做出了革新。“精细化质感随手可及,目光所至皆为惊喜”是新车给人的第一感觉。

具体来看,新缤智(VEZEL)以“航空座舱操作台”为设计灵感来源的中控台,配合全新8英寸超大高精细WVGA触控屏,集成先进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全面优化驾驶时的操控感官。同时,除入门级车型之外全系标配豪华全景电动天窗,全方位提升车内采光与后排视野,让驾乘空间更加舒适。

此外,得益于Honda独创的“MM”设计理念,新缤智(VEZEL)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宽敞实用的大空间。真皮座椅提升质感,二排空间设计让乘坐者舒展自如;后排魔术座椅采用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可实现2级可调,也可根据行李物品数量完全放平。

在安全科技上,新缤智(VEZEL)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Honda全球领先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带来更安心的驾驶体验。

动力革新是新缤智(VEZEL)的一大亮点。除了1.5L发动机保留外,新缤智(VEZEL)首次搭载了全新Honda“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涡轮发动机,代替了此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百公里加速破9秒,并且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除换装强劲的发动机外,新缤智(VEZEL)还搭载了基于Honda技术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采用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使得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线性,为带来稳定、灵敏和平顺的加速感,满足不同速度场景下驾驶者的需求。得益于先进技术的加持,新车拥有6.1L/100km的超低油耗。

T动力加入、多变灵活的大空间,加上智能网联和安全科技的升级,新缤智(VEZEL)重新定义了小型SUV的价值标杆。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布局小型SUV市场,目前在合资小型SUV领域消费者的选择不少。以日系品牌为例,就有丰田奕泽日产劲客、逍客等。与竞品相比,新缤智(VEZEL)有着独特的产品优势。

首先,新缤智(VEZEL)售价12.78万元至17.68万元,与老款相比,入门级车型价格下调了1000元。而在智能和安全科技升级的情况下,1.5T车型相比老款的1.8L车型价格都有不同幅度的下调,其中顶配车型价格下调了1.3万元,这为新缤智(VEZEL)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

与奕泽和劲客相比,新缤智(VEZEL)出色的空间理念和高效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是最大优势。得益于Honda独创的“MM”设计理念,尽管车身尺寸与竞品旗鼓相当,但新缤智(VEZEL)拥有同级最大的后排和行李箱空间。以行李厢为例,奕泽 只有295L,而缤智 (VEZEL)达到437L,如果后排座椅放平甚至达到1456L,非常实用。

在舒适配置上,新缤智(VEZEL)也比较厚道。奕泽 只有高配才有电动天窗 ,而缤智 (VEZEL)除了起步版本没有天窗 外,其余车型全系都标配了全景电动天窗 ,而且带防夹功能,采光更好。

在年轻人最看重的动力性能方面,新缤智(VEZEL)更是远超对手。新缤智(VEZEL)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奕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为126kW;最大扭矩上新缤智为220N·m而奕泽只有203N·m,这就意味着新缤智(VEZEL)拥有更强的动力和更好的驾驶乐趣。

而相比劲客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 kW、最大扭矩147N·m来说,新缤智(VEZEL)的动力参数已经实现碾压。即便与比劲客更高一级的逍客相比(逍客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 kW,最大扭矩 204N·m)也有不小的优势。优秀的产品力是新缤智(VEZEL)相比奕泽和逍客、劲客,在SUV销量排行榜遥遥领先的重要原因。

除了产品力外,广汽本田更懂年轻人的营销方式,也为缤智(VEZEL)的成功助力。无论是“缤智(VEZEL)潮拍艺术站”,还是“新缤智(VEZEL)灵感探索试驾会”,都在围绕年轻人的生活圈为缤智(VEZEL)圈粉。

作为广汽本田引入中国的本田第三款战略车型,缤智(VEZEL)一直在不断自我进化。5年销量突破65万辆,缤智(VEZEL)无疑是中国市场最成功的小型SUV之一。如今,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动力和先进智能科技,魅力升级的新缤智 (VEZEL),为中国汽车 市场日益旺盛的个性化需求而来,也将为年轻消费者的潮酷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