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V4插电混动版官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

2019年11月20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外形设计基本和国内刚刚上市的RAV4如出一辙,不过众多细节之处做了相对应的调整。前格栅改为黑色网状的样式,保险杠两侧使用了LED雾灯,车头和车尾的丰田LOGO也改为蓝色的样式,表明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

新车在国外被称之为RAV4 PRIME,车身翼子板处带有明显的插混车型标识。

全新RAV4插混版本的内饰设计也和国内上市的RAV4基本保持一致,仪表盘的样式非常吸睛,并且具有TSS 2.0系统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而带有AFS功能的LED前大灯、全景天窗、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配置都可以进行选装。

动力方面,RAV4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21牛·米,配上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可达到306马力,0-97km/h的加速时间为5.8秒。

作为一款插混车型,新车还装配了四驱系统,平均油耗可达2.6L/100km,纯电续航达为63km。

全新一代RAV4正式上市后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而这次丰田在海外发布的RAV4插混车型整体外形设计要更加动感,不过后期是否会引进国内还是未知数,小哥也会对它进行持续的关注!(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