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林肯飞行家:御风飞翔,天地自阔

2019年11月20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11月15号,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一台承载着飞行梦想的全新美式豪华SUV——林肯全新飞行家,正式开启了其在中国的翱翔之旅。

在一架拥有林肯元素涂装的庞巴迪商务机旁,两台林肯全新飞行家缓缓驶出,如同云端飞行,完美演绎飞行概念。

从美国底特律远道而来的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女士从庞巴迪商务机上款款走下,与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女士分别乘坐两台全新林肯全新飞行家驶上舞台,与全场嘉宾共同见证林肯品牌的耀目时刻。

新车共推出3.0T燃油版和3.0T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万元-81.88万元。

作为林肯首款完美诠释“静谧之旅”产品理念的车型,全新飞行家代表了林肯品牌在产品设计、动力性能、科技配置方面的高水准。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表示:“全新林肯飞行家是林肯品牌的新起点,它将引领林肯品牌进入全新的时代。”

纯正美式豪华,有何过人之处?

顾名思义,全新飞行家在设计上吸取了飞行器的灵感,飞行器所独有的流线型设计在林肯全新飞行家上得到完美呈现。

优雅的车身线条从身形恢弘、气度卓然的林肯星耀式前格栅起势,并不断向后延伸,在贯穿车身抵达车尾时逐渐收敛消逝,呈现独特的“飞行姿态”,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掠过天空时的瞬态美。

全新飞行家拥有大气的外观尺寸,车身长宽分别达到5080mm、2022mm,同级领先;轴距达到3025mm,同级最长,宽敞的车内布局完全满足中国客户对大型豪华SUV的空间诉求。

在动力上,全新飞行家全系标配四驱,提供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选择。这对于一贯注重格调而轻视新能源动力内核的美式豪华品牌来说甚为罕见。其中,汽油发动机车型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拥有同级最强的动力表现。

同时,作为一款定位为豪华大型SUV的车型,全新飞行家内饰上采用了多种技术手段,以营造更为静谧和私人化的座舱体验。

哈曼卡顿旗下顶级的Revel® Ultima® 3D沉浸式音响系统与28个高品质扬声器,让全新林肯全新飞行家被誉为“行走的世界级音乐厅”。

而苏格兰Bridge of Weir的Deepsoft™高级真皮座椅的每一寸用料、每一根缝线都展露着高贵细腻的质感,搭配带30向调节功能的全体感尊享座椅,为乘客带来媲美飞机头等舱的享受。

除此之外,全新飞行家还带有一些贴心小功能,比如“躬迎上宾”功能、手机APP取代车钥匙、车上提示音为底特律交响乐队独家定制,营造出了相当尊贵豪华的车内氛围。

总体而言,全新飞行家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充分凸显出了强烈的尊贵感,甚至是动力总成以及配置层面,都与同级别主流车型相比都毫不逊色。

正如Kemal Curic先生所言:“从兼具‘天成之美’外观设计,到犹如‘翱翔之翼’般轻松无忧的驾乘体验,再到宁静舒阔的三排空间‘内在之境’,乃至创新前瞻的‘人性之本’科技配备……这就是全新林肯全新飞行家,这就是林肯‘静谧之旅’的最佳诠释。”

林肯的破局之作,飞行家肩负重任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品牌,林肯进入中国的时间却只有五年。

随着全新林肯飞行家的正式上市,林肯SUV家族将进一步壮大,形成从都市时尚SUV到全尺寸旗舰SUV的强大阵容。

林肯飞行家作为介于领航员与航海家两款车之间的车型,其意义不仅在于填补林肯在华的产品空缺,丰富产品序列。

更为重要的是,飞行家既可以在外对抗BBA同级别竞品,同时在内可以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重要性不言而喻。

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将会是林肯在华下一步成败的关键。正因如此,飞行家所代表的不仅是产品的新起点,也是林肯的新起点。

同时,从价格区间来看,飞行家的竞争对手是X5、Q7和GLE。错位竞争,不仅带给了目前飞行家Aviator一个良好的竞争蓝海,还为后续产品的推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毕竟,在美国市场,林肯还有Black Lable的黑标产品线,这些更顶级的车型序列,也为飞行家Aviator未来在中国的销售留下的更多的可能性。

“在未来的两年,我们计划再推出5款新车型,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林肯即将到来的首款国产车型,将拉开林肯本土化战略的序幕。

此外,目前林肯在品牌本土化、产品本土化、客户体验本土化与人才本土化上已取得突出成就。软实力的形成再加之对标BBA的硬核实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飞行家有能力重写品牌和产品轨迹的使命,助力林肯在华迎来“飞行时刻”。

功夫拍案

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曾说:“预测未来的最好办法是创造未来。”

而今,延续优秀家族产品的旅程,林肯也正在创造下一个未来。

乘着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市的东风林肯有望在中国翻开全新篇章,和飞行家一样,展翼无形,御风翱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