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动力系统曝光,最快7.9秒破百,就是老司机开着也带劲儿

2019年11月20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年10月22日首次公开亮相的吉利icon,正式公布动力系统信息。新车将搭载由1.5TD发动机+7DCT变速箱+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40kW,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7.9秒。

具体来看,吉利icon搭载的1.5TD发动机,是由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48V BSG电机可以进一步提升动力系统性能,功率最多能提升10kW,扭矩能提升45N·m。这样,新车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40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吉利icon的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40kW,性能自然同级领先,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7.9秒。如此,不要说是开车相对较少的年轻人,就是“久经沙场”的老司机,也会觉得畅快淋漓。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吉利icon搭载的1.5TD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且搭载了48V轻混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兼顾了强动力和低油耗。

目前,吉利icon的具体上市尚未确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将全球首发并开启预售,官方共推出2020台限量版车型进行抢先预购。

根据了解,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将采用超大制动盘、19英寸马牌UC6 SUV高端轮胎以及意大利ITT摩擦片,官方100km/h-0制动距离为35米,性能更加强劲。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一代GKUI 智能生态系统、L2级自动驾驶系统、540°全景透视影像、双屏互动三指飞屏等智能安全科技,具有快人一步的智能体验。

写在最后

吉利icon作为吉利家族全新SUV车型,整体设计前卫、硬朗、充满科技感,动力系统兼顾强动力和低油耗,并且拥有“银河限量版”车型引人关注,是当前极为火热的国产SUV车型,预计上市后将会引起购买热潮,成为SUV市场上的“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