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6马力/限量3000台 MINI JCW GP官图发布

2019年11月20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MINI JCW GP的外形设计非常激进,随处可见GP的专属标识。此外,新车中网以及侧面均有专属的红色涂装。相比与普通版的JCW,新车减震器降低10mm,车身更加贴地,进一步增强它的运动性能。

细节方面,MINI JCW GP装配了18英寸的锻造轮圈,轮胎规格为225/35 R18。内部配有红色四活塞卡钳,上面还带有JCW的标徽。

新车轮拱以及前翼子板处都配有特殊涂装,前方还有2020的标识。

车尾顶部使用了双层扰流板,进一步提升整车空气动力学性能,尾翼采用了红/黑的双色搭配,运动感十足,侧面还带有GP的标识。

中置双出的排气采用了哑光金属拉丝不锈钢材质,排气孔管径为90mm,排气声浪更加震撼。

车内同样随处可见专属的GP标识,副驾驶前方还有GP 2020的铭文。

车内使用了2座布局,座椅包裹性进一步增强。后排装配了一根粗壮的防倾杆,保证了车辆激烈驾驶的稳定性。

动力方面,MINI JCW GP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5.2秒,极速265km/h。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Steptronic运动自动变速箱,并且采用了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进入了8分以内。

对于喜欢MINI的朋友来说,MINI JCW GP无疑就是梦中的情人,夸张的外观套件配上独特的内饰设计,在一众MINI中更显独一无二。未来限量3000台供应,是否进入国内市场还不得而知,关于MINI JCW GP的后续情况,小哥与您一同关注!(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