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思域发生碰撞事故,发动机都掉出来了,你猜人咋样?

2019年11月20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本田作为国内市场上的一线汽车品牌,它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对本田发动机的评价更是超乎所以,曾有人对本田调侃到是"买发动机送车身",从这一言论上就能得知本田的发动机是有多么的优秀,当然本田对于这一言论也是欣然接受的,不过本田的发动机虽然比较优秀,但车身却仍存在令人窒息的缺点。

本田车身的最大缺点就是皮薄,当然这也是所有日系车的一个短板,从以往的交通事故中我们可以看到,日系车无论是与其他合资车相撞,还是与国产车相撞,日系车的受损程度往往是最严重的。

这不最近就有一辆本田思域发生了碰撞,碰撞后虽然人没事,但车辆的惨状却让人尽毁三观,从下图中可以看到,这辆本田思域前头已经被撞的完全变形,保险杠、水箱、大灯、机舱盖、翼子板等等配件都被撞的烂叽叽,而最令人想不明白的是,车辆发生碰撞后发动机是怎么跑到车后方的,难道这又是一项碰撞保护设计?

本田车主看到自己车的发动机掉出来了也是非常郁闷的,车主表示买车的时候只听销售人员介绍这款车的发动机性能是多么多么的好,却没有听销售人说这款车的发动机还有碰撞"弃车而逃"功能。车主现在看着自己的车辆被撞成这样就别提有多心疼了,不过有一点车主是知道的,那就是日系车不坏是不坏,一旦坏了维修起来是非常昂贵的,车主觉得自己的车辆被撞成这样就没必要再维修了。

很多网友看到这辆本田思域被撞成这样也是各抒己见,有网友表示,车辆被撞成这样说明车辆的吸能性好,更说明日系车的一切设计都是以人为本。不过还有网友表示,日系车的发动机是不错,但这一撞掉下来的情况还是第一次见,要说是发动机下沉设计,这下沉下的未免也太过分了吧?简直能刷新人们对汽车安全的认知观!

本田思域发生碰撞事故,发动机都掉出来了,你猜人咋样?本田汽车的质量问题最近以来一直备受被消费者们的关注,先从CRV的机油增多事件,再到雅阁高速失速事件,件件都是令消费者既担忧又后怕的问题,这一次本田思域发动机下来的事情就更说不过去了,就算用发动机下沉技术来解释也难以服众。最后,也希望本田能在车身质量上多下些功夫,别让类似的事情再次上演!不知您对本起事故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