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斯顿·马丁DBX全球首发,兰博基尼Urus的对手来了!

2019年11月20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些年,SUV市场的火热让各大超豪华品牌也开始心动。自保时捷卡宴推出后,一些超豪品牌分别陆续推出了各自的SUV产品,有兰博基尼Urus、玛莎拉蒂Levante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等等。而近日,又有一家超豪华品牌入局SUV。

11月20日,阿斯顿·马丁DBX在英国大使馆官邸全球首发。作为老牌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DBX用动感、奢华和浓郁的英伦风尚进一步诠释了品牌“唯·美”的造车理念和精髓。

在活动现场,阿斯顿·马丁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表示:“DBX是一款振奋人心的产品,它的推出对于阿斯顿·马丁这个英国标志性品牌来说意义非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了阿斯顿·马丁标志性的“鲶鱼嘴”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极具辨识度。

悬浮式车顶设计既符合当下设计潮流,又让车身营造出一种前高后低的“奔跑”姿态。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顿·马丁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圈式样,轮毂直径均为22英寸。在行驶状态下,纵横交错的撞色金属更显优雅动感。

新车车尾采用鸭翼设计,搭配修长的尾灯,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DBX内饰以浅干邑色为主色调,仪表台、中央扶手、座椅以及门板均由定制真皮包裹。此外,中控台的中央通道部分还采用了木制饰板装点。仪表盘、中控区域均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DBX后排采用了“剧院式”座位布局, 并且后排座椅可按40:20:40比例折叠,能满足车主不同的用车需求,此外新车的整备质量达到2245kg。

与此同时,阿斯顿·马丁DBX还发布了11款可选臻享生活套装,覆盖如高尔夫、滑雪、骑行、户外运动等多种用车场景,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量身定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50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牛·米,并且这款车还是阿斯顿·马丁产品线上首款采用9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此外,DBX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s,最高车速达到291km/h。

除此之外,DBX还拥有品牌历史上第一个为四门车型量身定制的全新底盘,并采用全新的铝制平台打造,这款车将在阿斯顿·马丁位于威尔士St Athan的工厂打造,这里未来也将成为电动车型和 Lagonda 品牌车型的制造基地。

阿斯顿·马丁DBX是“第二个百年”计划中的第四款车型,它的诞生扩张了阿斯顿·马丁品牌的产品序列,未来将与众多超豪华品牌SUV产品进行竞争。此外,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公布中国售价。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