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范儿”掀背造型 江淮嘉悦A5售8.48-11.58万

2019年11月20日 21: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嘉悦A5官方指导价

嘉悦A5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新车整体外观动感,前脸使用了六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带有大量镀铬装饰,前灯组造型细长,并与进气格栅相连。进气格栅的豪华感和立体感十足。

前包围两侧带有空气动力学装饰件,前包围下部的梯形进气口开口较大,整个前脸视觉冲击力很强。

嘉悦A5长宽高分别为4755/1820/1495mm,轴距2760mm。车尾是嘉悦A5的一大亮点,溜背式的造型让新车侧面线条更加流畅,C柱的镀铬装饰和侧车窗下部的镀铬装饰条相连,非常具有设计感。尾部还配有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两处排气。整个车侧和尾部设计前卫时尚。

新车高配车型使用了双五辐抛光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0 R17。

进入车内,嘉悦A5的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内饰拥有黑灰双色和棕色两种配色,中控台的层次感非常强。双色内饰的中控台和门板使用了纺织物皮革,并带有双缝线设计,看上去拥有不错的质感。嘉悦A5使用了10.4英寸中控竖屏,配有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并带有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功能,同时搭载了了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车载语音3.5系统。

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面是一块全液晶仪表。

全新设计的挡把造型小巧,挡把上带有“JAC”的品牌logo。

配置方面,新车带有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挡把前方设计有双USB借口和12V电源接口,中控台还设计了两个实用的杯架。

嘉悦A5使用了一体式造型的前排座椅,高配车型为皮质座椅,带电动调节功能,不论是美观性还是实用性都不错。

2760mm的轴距保证了后排座椅充足的腿部空间,后排出风口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后排乘坐舒适性。但因为前排一体式造型座椅的原因,后排乘客的视线会有所遮挡。

掀背式尾门打开之后,后备厢和车内形成了一个贯通的空间。

动力方面,嘉悦A5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嘉悦A5作为一台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在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表现都较为优异,同时新车的掀背式设计造型美观时尚,也非常大胆。可以看到,嘉悦A5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在配置、设计上力求做到更多年轻人喜爱。如果你正在选择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恰好需要一辆紧凑型轿车,不妨去感受一下这辆“新鲜出炉”的嘉悦A5。(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